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与魔法无关(一发完)

突然想起我还捅过刀……_(:зゝ∠)_

再也不开车的咸鱼🌚:

我还是搓搓地预个警吧——先甜后虐,糖里有毒,虐点低的(比如我)还是不要点开了。这是给 @hibika 的生日贺文,这个人美声甜的妹子就是喜欢虐我有啥办法。(然而并没有虐到她——虐点太高啦~)生日快乐么么哒!(づ ̄ 3 ̄)づ






梅林的美好与善良超出了亚瑟的理解能力,所以亚瑟觉得梅林愚不可及,笨手笨脚。


 


亚瑟可是Camelot的王子——不,他已经是Camelot的国王,可他的仆人还是那么不思进取。你看看,梅林总是莫名其妙地失踪,还以为作为国王的他太忙了不会发现。试问,哪个人会在那个每天照顾自己日常起居的人突然消失后毫不警觉?只有傻瓜才会这么做吧——没错,梅林一定把他当成了傻瓜。 


想到这里亚瑟真是气不打一处来。他把手里的梳子摔在地上,那可怜的木梳子被摔成了两半。 


“梅林在哪里?我需要他。”亚瑟对他的皇后说。 


“如果你需要他,你大可以去找他。”格温温和地说,不过她随即梳断了亚瑟的几根金发。 


“我才不要去找他呢,他不是在酒馆就是去采草药了,总之他觉得这么做比待在国王的身边重要。”亚瑟恨恨地说。 


已经一整天见不到梅林。 


亚瑟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嫌命运太过眷顾自己,才自讨苦吃找了这么一个不称职的仆人。 


“梅林是去见一个女孩。他悄悄跟我说的,让我不要告诉你们。”格温露出抱歉的神态,小心翼翼地观察他的表情。 


女孩?就梅林那个呆头呆脑的样子也能找到女孩?亚瑟更加生气了,再说了,这个该死的梅林怎么可以对他的皇后那么坦诚布公? 


放弃吧,亚瑟,如果你知道梅林的脑袋里装着什么,你和他就是一样的笨了。 


梅林终于回来了。他看上去灰头土脸,脏兮兮的,似乎吃了不少的苦头。梅林可怜兮兮的样子并没有让亚瑟心里好过,反而让他更生气了。 


“坐下,大吃一顿。”他微笑着说。 


“您真是太慷慨了——你一定是在开玩笑。”梅林的声音带着浓重的鼻音,可是亚瑟才没心思考虑他是不是生病了,还是受伤了。 


看着梅林拿着他的晚餐离开,亚瑟再也忍不住,他追上梅林,顺手把他拉到一个废弃的房间里。 


“陛下……怎么了?” 


“看你这头发,青了的脸颊,还有乱糟糟的衣服……” 


“我待会儿就去换。”梅林说,他疑惑地盯着亚瑟的表情,皱着眉,“你还有哪里不满意?” 


“所以你还要去见那个女孩吗?” 


“什么女孩……” 


“格温说……” 


“亚瑟,我必须要告诉你,现在的格温不可信……” 


“你闭嘴——”亚瑟猛地把梅林抵在墙上,满意地看到梅林吃痛的表情,“不准说皇后的坏话。” 


“你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亚瑟,你听我说……” 


“我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你真有脸说啊。我要惩罚你这样的大不敬……” 


如果不是后来发生了太多他意想不到的事,他一定会完成那天晚上没有完成的事。 


梅林真是他见过的最蠢的人了。梅林明明做了那么多,还要笑着把功劳让给别人。这世界上怎么有梅林那么傻的人? 


一开始,亚瑟无法接受梅林会魔法。一来,梅林欺骗了他,辜负了他的信任。二来,梅林暗中保护他,帮助他多少次?亏他还以为是因为他,梅林的小命才能保住。 


可是后来,他想到梅林也是逼不得已,想到梅林比他更加痛苦。因为他永远记得,梅林说出真相的时候,就好像他卸下了一个巨大的包袱。 


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如果梅林会魔法的话,魔法肯定不全是坏的。 


梅林真的是全世界最蠢的人。难道他以为自己生活在和平年代吗?以为生离死别不过是传说吗?以为身边的人都不会死吗? 


你知不知道我很心疼?不,我才不心疼你呢,你赶紧继续好好地生活,你还有几千年的寿命呢! 


你真的是世界上最蠢的人,没有我,你就没办法好好活着了吗?你是想故意让我内疚呢,还是想故意让我难过呢? 


如果可以,他一定要告诉梅林,你哭起来的样子真是太丑了。一点都不知道克制。


如果可以,他一定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努力让自己活下去。


如果可以,他一定要告诉梅林,别等我了,傻瓜。  


 


END


 


我发誓,会在迷恋魔咒里甜回来的!下一更要不可描述了23333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