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I Know You 15

*现代AU~建筑师Arthur❤先知Merlin

*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

*前文戳头像。

在Arthur的陪伴下Merlin度过了最黑暗的时光,他又恢复了正常的生活状态,每天按时去咖啡馆帮忙、吃饭、约会、睡觉。

他真不知道没有Arthur他该怎么办。如果Arthur没有在他做噩梦的时候把他叫醒并一次次告诉他一切会好起来,如果Arthur没有每天慷慨地抽出时间待在他身边并不吝惜他的微笑,如果Arthur没有一次次亲吻他……他可能会被自己的恐惧和魔力吞噬。

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Merlin对Arthur的爱意不断增长,充盈他的身体,几乎快要溢出来了。

那些几乎把他摧毁的画面和心理暗示大多源于Arthur,他不敢掉以轻心,依然在努力寻找阻止悲剧发生的办法。

Merlin的预见能力在不断减弱,或许并不是减弱,只是他在潜意识里拒绝预见未来。他自从那天预见到他们手上戴着戒指之后便再没有预见任何画面,这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

今天的客人并不多,寥寥几人,他们都默契地点了一杯咖啡,低头忙自己的事情。Merlin的手机屏幕在他煮咖啡的时候亮了。

Arthur:坏消息。

Merlin差点被咖啡烫到,一时愣住了。好在下一条短信接踵而至。

Arthur:我得回瑞士一趟。

Merlin不由得松了口气,同时暗暗嘲笑自己精神过度紧张。

Merlin:什么时候动身?

Arthur:很不幸,一个小时后。

强烈的不舍和遗憾袭击了Merlin,他后悔自己没有在早上醒来的时候多给Arthur一个吻。

Arthur:如果你再不把咖啡煮好九号桌的客人要等不及了。

Merlin的心跳突然加快,他抬起头,如愿以偿地看到Arthur的笑脸。Arthur今天穿得很正式,Merlin尽量控制自己的爱慕之心,迅速低头专心致志地煮咖啡。他不能让他的客人还有Arthur等太久不是吗?Merlin抽空看了Arthur的方向,只见Arthur在冲他眨眼睛。

好不容易把咖啡端上了九号桌,Merlin连声说了几次“不好意思”,他的客人只是点头微笑还礼貌地道谢。Merlin心情很好,所以当Arthur又一次在他工作的场所吻他他没有发出任何异议。

Merlin甚至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你想留住我吗?”Arthur把嘴唇贴在他的耳边轻声说,Merlin挣扎了一会儿,最终保持了拥抱他男朋友的姿势。

“你的家人需要你。”

“嗯……”Arthur发出微不可闻的叹息,把Merlin抱得更紧了一些,“我想是的。”

“所以别问我的意见。”

“遵命。”

“快走吧,省得赶不上你的飞机。”

Merlin推了推Arthur,可他的男朋友岿然不动。“Arthur?”

“其实还有一个半小时。”

“不要踩点去飞机场,Arthur。”

Arthur又吻了吻他,轻轻吮吸他的舌头,Merlin带着甜蜜又无奈的心情回吻他的男朋友,恍惚间想到他从来没有拒绝过Arthur的吻。

“我只需要一个小时赶去机场,剩下的半个小时都属于你,Merlin。”

Merlin把手指伸进Arthur的金色碎发间,主动加深了这个吻,他睁开眼睛,正好看见推门而入的Lancelot。

“抱歉——”

Merlin为自己差点咬到Arthur而道歉,同时红着脸放开了他的男朋友。

不管怎么说,Merlin不能习惯在他熟悉的人面前和Arthur亲热,因为那感觉实在太奇怪了。Arthur揉揉了发红的嘴角,并没有抱怨或者生气。而Lancelot看上去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的表情介于抱歉和无奈之间。

“Arthur待会儿要上飞机……”

“我得回一趟瑞士。”Arthur说着,用恰到好处的力道搂过Merlin。

“听说那里风景不错。”

“可惜我不是去旅游的。”

“确实。”

Merlin看着突然熟络的Arthur和Lancelot,脑子里写满了问号。难道说这些天他太关注自己的问题而没注意到Arthur已经和Lancelot成了好朋友?

作为和Merlin相识了十年的好朋友Lancelot觉察到好友的疑惑,但他只是耸耸肩,顺带比了一个鬼脸。

“给我冲一杯咖啡吧,Merlin,你知道我的口味。”

“你需要在飞机上睡一觉。”

Arthur睁大了他的蓝眼睛,“你可真是一个不称职的店员。”

Merlin刚想反驳,Lancelot配合Arthur的笑话笑了起来。

好吧,事情的发展已经失去Merlin的控制了。

倒不是说Merlin因为他的好友和男朋友在同时开他的玩笑而生气,相反,他很高兴看到Arthur和Lancelot成了好朋友。但是……这到底是怎么开始的?

Merlin怀着种种疑问,依着Arthur的要求煮了一杯加了冰块的蓝山咖啡。他把咖啡放到了可以外带的杯子里,意识到他真的要和Arthur分离一段时间。

“我下个星期一就回来,我发誓。”

Merlin把咖啡递到Arthur手里,摆出无奈的微笑,“我没有那么脆弱。”同时他开始计算他们要分开多少个小时:今天是星期五,还有星期六、星期天……

“一共是72个小时。”Arthur说出了答案。

Merlin的心思被猜透,只好暂时移开视线,他可以不想看Arthur得意的表情。

“我想我们还是用天数计算的好。”

“我同意。”

“你真的该走了,Arthur。”

刚换好工作服的Lancelot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们身后,“你陪他一起去机场吧,否则谁也走不了。”

Arthur冲Lancelot眨眼,然后不动声色移回视线,“真是个好主意不是吗?”

*

星期六的早晨Merlin醒得特别早。

他花了二十分钟时间洗漱和准备早餐,催促药房里的Gaius吃早餐后便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距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他可得好好利用。

Merlin花了不少时间偷偷学习治愈术。他本来想请教Gaius但是他担心Gaius会问他突然苦学治愈术的原因,他总不能说他在做最坏的打算吧?

短期内学会扭转未来或者说阻止未来发生的魔法实在不可行,如果说真的有这种魔法的话。Merlin没有放弃寻找,他只是学会了实际、乐观地看待事情。那正是Arthur教会他的。

Arthur……这个名字让Merlin的心跳停止了一秒钟,他匆匆掏出手机看了看他们昨晚发的短信。他的Arthur昨晚跟他道了十五次晚安。

Merlin很少在Arthur回瑞士或者出差的时候主动联系他,因为他不想让Arthur为了他分心。

但是他此刻真的很想听到Arthur的声音。

突然振动的手机把Merlin吓了一跳,他花了几秒钟时间稳住他的手机,毫不犹豫地按下接听键。

“你今天起得很早。”

Arthur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疲倦。Merlin握紧了手机,“一切还顺利吗?”

“顺利,算是吧,一直都是这样。只是全身检查……我父亲最近迷上了疗养院,不愿回家里住,大概是因为家里没人……我想把他接到伦敦,不过这都是之后再考虑的,至少得等他身体好一点。Morgana可能会杀了我。”

Merlin被Arthur的最后一句话逗笑了,同时又真心实意地为Arthur的父亲感到惋惜,家人不在身边确实难熬。还有,他发现Arthur真的是一个完美无缺的人,不管他给予Arthur多么高的评价和期待,Arthur总能给他惊喜。

“我很抱歉。”

“我们会解决的。还有,我和我父亲说了一些关于你的事。”

Merlin紧张起来,但他尽量让自己听上去镇定一些。“你说了什么?他有什么反应?”

Merlin打心里希望Arthur的父亲不会为此心脏病发作。

“他怀疑你是我幻想出来的男朋友。”

“我应该为此感到庆幸吗?”

“我不知道,我猜我说的有些夸张了。你要知道他是一个非常老派的人,我只是想让他更好地接受他的儿子正在和一个男人谈恋爱这件事……总之他对你充满了好奇。”

“上帝……”

Merlin倒在床上,努力平复自己的心跳。

“等你有时间我们一起过来看看他如何?”

“我不知道……”

“不要有压力,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任何人都不能改变这点。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很认真……对我们。”

Merlin几乎可以想象Arthur的表情还有那双充满魔力的蓝眼睛,他在Arthur看不到的地方点头,“我答应你。”

“星期一见。”

“我爱你。”

“我也爱你。”

*

*

*

TBC

很抱歉隔了那么久才更新(ಥ_ಥ)  

很想你们❤

@Lily_麦子

评论(19)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