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Attention(校园ABO·01)

Merlin十分肯定Arthur Pendragon很讨厌他,可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01

 

这是第五次了。

Merlin注意到Arthur Pendragon第五次在课堂上朝他做出那种厌恶、反感甚至恶心的表情,然后又迅速转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他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或者染上了什么难闻的气味,他转来这所学校的第一天就被校长的儿子(是的,Merlin当然知道Arthur Pendragon的特殊身份)看不顺眼——那个金发Alpha看他的表情就好像他是什么可怕的病原体或者传染病。

他从没有和Arthur说过话,甚至没有机会打招呼,因为Arthur总是对他避之不及。

这不合常理,一个人可以无缘无故讨厌另一个人吗?Merlin不知道答案,只知道自己此刻坐若针毡,因为他不知道Arthur Pendragon会不会无缘无故再次扭头对他做出那样伤人的表情。

Merlin不想这样坐以待毙,他必须知道为什么那个Alpha会无端厌恶他。他开始观察Arthur Pendragon,直到星期五的午餐时间才找到搭话的机会,好吧,那其实也不是什么恰当的时机。

金发Alpha正和其他几个Alpha取笑一个瘦弱的Beta,他们推搡着,时不时敲一下瘦弱Beta的脑袋,站在一旁的Merlin实在看不下去了。

“请停下来,我的朋友,这足够了。”Merlin开口制止笑成一团的Alpha们,可怜的Beta立刻抓住机会跑开。而Arthur脸上的笑意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上帝啊他是在捂着鼻子吗?

“我认识你吗?”Arthur皱着眉问道,语气十分不善。

Merlin本来想说“我们一起上过化学课”,但他实在懒得解释,“不认识。”实际上他花了很大的力气阻止自己恼怒,因为那实在没有必要。

“你叫我‘朋友’。”Arthur的眉头皱得更夸张了。

“你很讨厌我,我想知道那是为什么。”

Arthur和他的Alpha爆发出夸张的笑声,但Merlin只觉得Arthur的笑容看上去十分可疑,就好像那不过是一种虚张声势的方式。

Merlin转身离开了,他真的受够了那些自以为是、愚不可及的Alpha。他感觉到一道目光追随着他,但他没有回头。 

 

◆02

 

在那之后Merlin便没有接收到不善的目光,和Arthur也没有任何交集,除了时不时在同一间教室上课。Merlin发现Arthur每次都坐在最后一排,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关注到这点。

总之生活平淡无奇地继续着。

直到他们在更衣室发生肢体接触。

Merlin一般会选择远离那些Alpha聚集的场所,可这所学校并没有专门给Beta使用的更衣室,他只能冒险。他的运动细胞不过剩,体育能力也不突出,但这不能阻止他出汗,而出了汗就必须淋浴换衣服。Merlin尽量选择了一片人少的区域,谢天谢地这里有独立的淋浴隔间,而且密闭效果不错。

淋浴的体验还算不错,除去心惊肉跳的感觉和莫名令人不适的心理暗示,水温、水量还有沐浴露的气味都刚刚好。Merlin用最快的时间洗完澡,匆匆擦好身子,因为一时心急还穿反了衣服。好在他及时发现。

就在他刚好把穿反的上衣换过来的时候,他的帘子被猛地拉开,而出现在他眼前的正是Arthur Pendragon。

Merlin忍住大叫的冲动,狠狠瞪着入侵者,“有什么事?”

“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方法瞒过所有人,你必须转学。”

Merlin看着正在逼近自己、看起来十分恼怒的Arthur Pendragon,不自觉后退,“就凭你是校长的儿子吗?”

“不,和我是谁的儿子没有任何关系。”Arthur这一次把他逼到了角落,Merlin读不懂那双蓝眼睛里混杂着怎样的情绪,只觉得无比危险,他的心脏几乎要跳出胸口了。Alpha与生俱来的侵略性令Merlin感到一阵又一阵的恐惧。

“你没有权利要求……”

Merlin不再说话,因为Arthur扣住他的身体,把脸埋进他的颈窝。Merlin的心跳几乎要停止了,他想要攻击这个Alpha,但他必须忍住。

Alpha并没有在他的颈窝停留太久,尽管那几秒钟对于Merlin而言煎熬无比。Arthur突然缓和了自己的情绪,至少他的面部表情变得柔和。

“这里对你而言太危险了,Merlin,为什么还要继续留在这所学校?”

Merlin努力不让自己的脸变红,不自觉使劲咬了咬下唇,“离我远点。”

“你知道这所学校不收Omega学生,那不是歧视,只是出于安全……”

Merlin感觉自己的血液在倒流,一瞬间他的心跳声变得喧闹,仿佛在承认他的过错。他不相信,Arthur不过是在吓唬他。

“离我远点——”

Merlin开始用力推压在他身上的运动健将,但他的力气似乎远远不够,该死的,他必须……

“我是为了你的安全——”

Merlin突然感觉到一阵热潮,他的四肢渐渐变得松软无力,唯一的可能性是眼前的Alpha正在释放信息素。Merlin闻到了Arthur的气味,整个人仿佛被烈日炙烤,他从来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他渴望更多……

“天哪,抱歉……”

Merlin找回一丝理智,他用最后的力气狠狠扭开热水开关,滚烫的热水立刻从他们的头顶喷出,Alpha带来的钳制这才被解除。

“我希望你考虑我的建议。”

这是Alpha离开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Arthur Pendragon不该发现他的秘密,可他已经得到了那个Alpha的关注。

Merlin摸了摸本该被掩藏得很好的腺体,只觉得它滚烫得几乎可以烫伤他的手指。




TBC


抱歉,最近没有写亚梅的感觉,在努力复健,比较短小也不怎么好看,大家凑合着吃吧。

如果有留言我会非常开心~这篇大概比较短,尽量快点更完~第一次写ABO真的好紧张啊啊啊啊啊

假期快乐么么~!


本子

评论(43)

热度(97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