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Attention(校园ABO·02)

01

Merlin十分肯定Arthur Pendragon很讨厌他,可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03

 

Merlin躺在床上静静看着破晓带来的第一缕阳光射进他的房间。

他的腺体在Arthur离开后便一直发烫,隐隐作痛到第二天早上。他睡不安稳,辗转反侧,努力想要摆脱Omega性征觉醒的不适感却总是被某种不可抗力拽进深渊。

忽冷忽热,就像生了病。这不是Merlin的Omega性征第一次觉醒,却是最难受的一次。

是的,Merlin是一个Omega。他很早之前就知道了自己的性征。他在进入那所只允许Alpha和Beta的学校之前就知道自己是一个Omega。

但Arthur Pendragon不该知道这个。

他是一个身怀魔法的Omega,除了能够标记他的Alpha没有人能够感知到他的信息素,至少基哈拉是这么告诉他的,而在Arthur那般质问他之前没有人认为他是一个Omega。

在Arthur Pendragon之前他也没有闻到过任何一个Alpha的气味。

可能的答案很少,准确来说只有一个。

Merlin无法接受自己命定的Alpha会是Arthur Pendragon,这听上去不仅不可思议还十分可笑。但或许是因为他在渴望Arthur的信息素,他的身体迫使他想起好的一面:Arthur在担心他的安全。Arthur或许有些蛮横骄傲但也没有做出任何侵犯他的行为。Arthur不想伤害他。Arthur闻起来的味道就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够了,Merlin,他不是你的Alpha。

Merlin轻轻转动四肢,保持一个姿势太久的身体此刻已经酸痛无比。

他需要一些新鲜空气。Guias布置的家庭作业可以晚点再做。

尽管Merlin强迫自己专注晨跑,摒除杂念,但他还是过于心不在焉,等他听到一声急促的尖叫,已经来不及了。

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女孩坐在倒地的黑色自行车旁,她的膝盖正在流血。Merlin猜想她是为了避免撞上他才摔下车的。他立刻蹲下来,查看女孩的伤势。

“抱歉,你还好吗?”

女孩并没有责怪他的样子,只是摇摇头,“没有那么糟糕。”女孩的卷发几乎要黏到缓慢流血伤口上,她皱眉轻声抱怨了一句,搭着Merlin的手想要站起来。

Merlin想要偷偷用魔法治愈女孩的伤口,就在这个时候女孩叫了一声“我在这里”,深埋在他后颈的腺体立刻疼了起来。

“Arthur?你愣着做什么?”

噢该死,Merlin真的希望他身后的人不是Arthur Pendragon。

 

◆04

 

再次和Arthur相遇的场景比Merlin想象中的自然,因为Arthur显然更关注Morgana的伤。他希望自己可以离开,但他必须跟着他们去医院,尽管他们没有要求他这么做。

在Morgana走进诊室接受伤口处理之后,空荡的走廊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Morgana是我父亲的养女,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Merlin花了一点时间意识到Arthur Pendragon在跟他说话,而这位Alpha的语气就好像他们是认识了多年的朋友。

他们此刻坐在同一张长椅上,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那很好。她是个好女孩。”

“原来我们住在同一个街区。”

“我也刚发现。”Merlin好奇为什么像Arthur Pendragon这样的富家子弟会住在他的街区,这和他听说的不一样。

“Morgana在附近的学校学艺术,我们租了一间公寓。”

Merlin点点头。他意识到他们似乎说了太多话,想起他们上一次是如何分别的,这实在有些诡异。

“我从来没有闻到Omega的信息素,你闻起来就好像……”

Merlin扭头瞪着Arthur,“你说什么?”

Arthur睁大他的蓝眼睛,似乎有些受伤,“你第一天走进教室的时候,你的气味差点让我失控了。”

Merlin目瞪口呆。

“但其他人并没有什么反应,我以为那是我的错觉,但你一次又一次证明我的猜想。”Arthur完全转向了他,“你是一个Omega,你很危险。”

“我不是。”Merlin不甘示弱地瞪回去,但他的底气显然不足。

“你对我的信息素有反应,这骗不了人。”

“我只是对你的信息素过敏。”

Arthur看上去很困惑。Merlin知道Arthur会困惑——如果他是Omega,为什么只有Arthur能够闻到他的信息素呢?

“就像你说的,其他人都没有反应。”

“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Merlin迅速往后挪了挪,因为Arthur带有侵略性的气息几乎要把他包围而他的腺体真的很疼很烫。

“你为什么要怕我?”

“因为你是个欺凌弱小的恶霸。”

“那只是玩笑,我们不会伤害Robert。我会确保他的安全。”Arthur急切地保证,同时收敛了一分,“再说,你也不弱小。”

“你勒令我转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我没有思考,我只知道到处都是你的气味,那闻起来很棒。”

Merlin红了脸,以一种猝不及防的方式。他不喜欢Arthur谈论他的气味,那只会让他想起Arthur的气味还有突然涌起的热潮。

“你们在干什么?”

Merlin像是触电般猛地站起来,“你……你还好吗?”

“医生说注意卫生就没问题……”Morgana的目光在他们之间来回扫,然后她突然笑了,“你们在调情吗?”

“当然不是。”

Merlin和Arthur异口同声地说。这让他们的答案听上去非常可疑。

好在Morgana并不是很想深究。

 

*

 

周末很快过去。

Merlin再次见到Arthur Pendragon的时候他们都换上了学校的制服。

“他在看你。”

这是Freya,Merlin的Beta朋友和他说的第一句话。

“谁?”

“Arthur Pendragon。”

Merlin克制着不去安抚自己的腺体,现在他知道那火热的感觉不仅来自他的身体。

“他讨厌我。”Merlin不耐烦地解释,然后他吃了一块Freya带来的巧克力,那有些太甜了。

Freya有些困惑地耸耸肩,“好吧。”

Merlin听到那些Alpha在叫着Arthur的名字,他不自觉去看那个方向,只见Arthur把被圈在Alpha堆里的可怜Robert放走了,然后几个Alpha推搡着走进了教学楼。

Arthur转头看向他的时候Merlin还来不及收回视线。

 

 

 

 

TBC

 

 

好怂……没想好接下来的剧情而且感觉亚梅两个人崩了_(:зゝ∠)_

努力复健。大家先凑合着看吧~比心!中秋快乐!

 

本子



评论(27)

热度(5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