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Attention(校园ABO·03)

01    02

 Merlin十分肯定Arthur Pendragon很讨厌他,可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05

 

在遇到Arthur Pendragon之前Merlin不曾考虑过Omega性征对他而言意味着什么。他有魔法,身怀魔法的Omega天生具有极其隐蔽的腺体,一般的Alpha根本闻不到他们的信息素。

他就像一个Beta,闻不到其他人的信息素也不会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第二性征对他而言毫无用处。

久而久之他便忘记了自己是Omega的事实。

Merlin不会发情,除非遇到命中注定的Alpha。按照目前来看,那个Alpha是之前看他一直很不顺眼的Arthur。

命运实在可笑。Merlin怎么也不能接受……好吧,他得承认其实Arthur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白痴无礼,Arthur也为之前的鲁莽道了歉,而他因为自己的大意害得Morgana受了伤。

不管怎么说他们应该扯平了。

但是很显然,Merlin不自在地看了看他左侧的金色脑袋,Arthur并不打算放过他。

“你想做什么?”Merlin目视肢体语言十分丰富的科学老师,用只有他们听得到的音量说。

不受欢迎的Alpha不以为意,“没有人规定我不能坐在这里。”

“我并没有限制你的意思,”Merlin深吸一口气,忽略空气中若有若无的信息素,“你为什么突然……”

Merlin猜他身旁的Alpha不需要他明说也可以了解他的意思。他们从来没有坐在对方附近的位置。这实在太近了,近得Merlin一伸手就能揍到Arthur,当然,他不会这么做,前提是Arthur能够停止偷偷释放信息素并保持距离。

“你真的是Beta吗?”

Merlin握紧了手中的笔,忍着按压肿痛腺体的冲动。他向来不擅长发脾气,但那个自以为是的Alpha总有办法让他生气。

“Merlin?”

他感觉到Alpha靠近了一分……

“Pendragon先生,有什么问题吗?”

Merlin真想大声感谢他们的科学老师,他发誓要拿到一个漂亮的A,每次认真完成作业,再也不用魔法偷懒。

下课铃声一响Merlin便迫不及待地收拾东西,下一节课他不会和他“命中注定”的Alpha待在同一间教室,感谢自由选课。

“Merlin——”

并不是这声叫唤,而是Alpha死死拽着他的肩带,Merlin停下了脚步。他尽量保持风度,“还有什么事吗?”

Alpha站起来,懒洋洋地背上书包,“你这里有一片……”Arthur说着,把手伸向了Merlin的后颈。Merlin仿佛一只受了惊吓的刺猬,无奈Alpha和Omega的力气天生悬殊,他一时挣脱不开。Arthur的指尖触碰到他的后颈皮肤,只是蜻蜓点水般的触碰便惊起了一阵羞耻的心悸和酥麻的快感。

“纸……”Arthur的蓝眼睛闪过一丝令人琢磨不透的情绪。

Merlin看着Alpha手里的纸片,恼怒地推开挡路的人,“离我远一点——”

他最终摆脱了恼人的Pendragon,可他的心跳过了很久才恢复平静。

 

◆06

 

Merlin从小便与众不同,他的魔法一度让他怀疑自己是一个怪物,他很难向什么人敞开心扉,合群对他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高中生活的核心在于融入。

Merlin当然交了一些朋友,不过只是那种在餐厅见了面可能会一起就餐的朋友,最好的朋友大概是和他一起上化学课的Freya。尽管他不能真正融入什么集体,他喜欢交朋友,也是一个与人为善的男孩。那就是为什么他会在推开Arthur Pendragon并叫对方离他远一点之后的一整天时间里因为自己的恼怒而闷闷不乐。粗暴地对待Arthur只会让他感觉更糟糕。

“为什么他一直在看你?”Freya把吸管插进她的柠檬水,假装自己没有在关注那群引人注目的帅气Alpha。

Merlin已经不会傻傻地问“他是谁”,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回头,不僵硬,保持正常。

是的,唯一会注意他的Alpha是Arthur Pendragon,就像地球绕着太阳转、一年有四个季节一样。

Merlin耸耸肩,埋头对付盘子里的蔬菜。

“你打算参加星期五晚上的派对吗?”

“什么派对?”Merlin装出一副感兴趣的模样,他其实真正想做的是安抚他的腺体,为自己的无礼向Arthur道歉然后施法让Arthur忘记关于他的一切。

“庆祝Gwaine生日的派对。”

“我想……”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我不想一个人。”

Merlin皱眉,因为他的腺体突然跳了一下,随之而来的是疼痛和短暂的痉挛。

“我只是随便说说,我也喜欢窝在家里看书。”

“不……”Merlin实在见不得Freya失望的表情,他捏了捏他的后颈,迎上Freya期待的目光。他心软了。“我会陪你去,你一个人也不安全。”

平日里安静沉稳的Freya立刻欢呼起来,Merlin感觉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他们这桌。当他因为不好意思而别过脸,他发现自己不自觉看向了某个方向。

他看见Arthur Pendragon的侧脸,竟意外地感到舒服。

 

*

 

事实证明,Merlin真的不是参加派对的料。他觉得自己走错了地方穿错了衣服梳错了发型带错了心情……好吧,为了Freya。他不自觉理了理外套,轻手轻脚地穿过醉得东倒西歪的Alpha们,勉强挤到Freya身边。

“你迟到了。”Freya递给他一杯啤酒,Merlin犹豫了一秒钟然后接过它。他注意到Freya的打扮不同寻常:她把马尾辫散了下来,自然卷的发尾看上去恰到好处,她摘下了眼睛,红色的吊带裙?噢不……

“你真的愿意让我当你的男伴吗?”Merlin哭笑不得地问。

Freya紧张地喝光半杯啤酒,“不……我想,也许?”

“说吧,你看上了哪个Alpha?”

“不是什么好兆头,Merlin。”Freya突然悲伤起来,她像是哭过一般,“这太蠢了,他们只会注意到Omega。”

“这里没有Omega。”

“你不明白,Merlin。Alpha和Omega天生就会互相吸引,那是命中注定的。我们Beta没有优势……”

Merlin希望他没有听见“命中注定”这个词。他笨拙地拍了拍Freya的背,“嘿,你很美,值得被喜欢。”

“不要让我破坏气氛,亲爱的。”

他们继续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老实说Freya带走了他的不自在,这样的体验也不错。

Merlin按捺着好奇心观察派对上的学生们,他们倒是玩得很尽兴,一群人打打闹闹,时不时还会做出什么大胆的亲密举动。空气里散发着啤酒、汗液和香水味,耳膜充斥着喧闹、欢笑还有热烈的舞曲,这对Merlin而言可真是新奇。

起初Merlin以为是酒精起了作用,一阵又一阵轻微的眩晕袭击了他,困乏感随之而来。在揉了很多遍太阳穴后他的嗅觉终于起了作用——信息素,Alpha的信息素。

接着他轻易地透过舞动的人群捕捉到让他心烦意乱的始作俑者。

哈,Arthur Pendragon怎么可能缺席派对?

Alpha也注意到了他。根据Pendragon脸上放肆的笑容,Merlin不用脑子就能猜到那位Alpha的脑袋被酒精占领了。

可他的心跳出卖了他。

Merlin不合时宜地想起Freya不久前说的话——Alpha和Omega天生就会互相吸引,那是命中注定的。

 

 

 


TBC

 

其实我们的Arthur靠那么近是想要保护Merlin,他只是太傲娇了哈哈哈。

请大家自行脑补英俊迷人的派对小王子~

我放弃治疗了,这大概就是放飞之作。不过请不要期待肉,就算有也不好吃的。不会存在强制性那啥……不会!

固定一下更新时间吧~每周三和每周六晚上9点这样~!

如果有评论我会很高兴的,比心心❤。



本子

评论(14)

热度(4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