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Attention(校园ABO·04)

布总生贺~让二瑟亲亲梅子。

01    02     03

 

◆07

 

 

不算浓烈却足以让Merlin身体发软的Alpha信息素因子在空气中蠢蠢欲动。

Merlin并不感到生气。

距离他上一次粗暴地要求Arthur Pendragon离他远一点,已经过去三天了,而在三天时间里,Arthur一直保持距离。Merlin因此而愧疚,但现在感觉到Arthur的Alpha信息素,他感到莫名安心。

他应该向Arthur道个歉。

Merlin撑着晕乎乎的脑袋,告别了因为某个Alpha而心猿意马的Freya(或许他应该鼓励Freya一番),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向Arthur。

他不会承认,即使他不需要向Arthur道歉他也会不由自主走向那个不停释放信息素的Alpha,原始而致命的吸引力让他措手不及。

他想要靠得更近一些。他不介意再近一点点。

穿越被随意扭动的青少年占领的舞池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Merlin的耳膜被舞曲和人群的尖叫弄得生疼。他好几次打断了女孩们的舞步,女孩们发出不满的尖叫。他停下脚步,笨拙地道歉,然后立刻被一个高大的男孩撞得不轻。就在Merlin懊恼这是一个愚蠢的主意,Arthur也走向了他。

现在他肯定自己被Alpha信息素包围了。

他们最终在人群相遇。气氛并没有Merlin想象的尴尬。

Merlin大声说了句“我很抱歉”,Arthur迷迷糊糊地请他重复一遍。Alpha呼出的气息若有若无地洒在Merlin的脸上,Merlin透过时而发蓝时而发红的灯光发现Arthur的脸颊红晕,有细细的汗珠,他猜想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他需要新鲜空气还有宁静。

Merlin大胆地伸出手拉住Arthur,后者没有任何反对意见,他们一起费劲地穿越人群,跑到了二楼的阳台。期间他们撞到了Gwaine,那位花花公子冲他们快活地吹了声口哨,“玩得开心,亲爱的!”

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了。凉爽的夜风让他们都清醒了不少,Merlin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个正确的决定。

“Merlin……”

“我只是……”Merlin发现Arthur直视他的目光让他无可是从,他差点就忘了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想向你道歉,为了我之前的无礼和……”

“那让你过意不去吗?”Arthur打断他的话,同时扯出一个快活的笑容。

Merlin猜想Arthur并不是在取笑他,如果是他也没办法。

“我并不记仇,Merlin。”Arthur靠近了一分,“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知道我看上去像个跟踪狂,如果你看向我就会发现我也在……看着你。”

Merlin感到一阵眩晕,他很想让Arthur停止释放信息素,可这样一来又无异于告诉Arthur他是个Omega。

“为什么?”

“我不知道,你是个谜团。”

Arthur此刻释放出的信息素让Merlin既安心又心慌,他不反感Arthur的气味,有可能,他喜欢那个味道。

如果闭上眼,Merlin可以想象自己置身于干燥柔软的草地而温暖的阳光正透过茂盛的树叶洒在他的脸上。

“你喝醉了?”

Merlin睁开眼,他的脸更红了。

“没有。”

“如果你醉了,我不会嘲笑你的。”

Arthur脸上的表情就像是嘲笑,不过像是好朋友间才会有的那种。Merlin不反感,而是愉快地翻了个白眼,“我清醒得很。”

Arthur也跟着他笑了起来。

有那么一个瞬间,Merlin真的很希望他们是朋友。如果Arthur没有在一开始看他不顺眼或者找他麻烦,他们会不会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甚至恋人……毕竟,命运是一种难以捉摸的东西。Arthur在释放信息素,足以让Merlin头晕目眩,Merlin应该生气才对。

他为什么不生气……

Merlin绝望地发现那是因为他相信Arthur不是故意的。Arthur只是无意识这么做。

“那你接受我的道歉了吗?”

“是的。但不要再为了这种事道歉,我不会记仇。”

“那么……”Merlin思考着合适的道别语,明明只需要一句简单的“我得先走了”,他却想要找到更好的句子。

“你很特别,Merlin,我不知道那是为什么。”

Merlin的心跳很快变得不正常,可能是因为空气太过燥热,也可能是因为他从Arthur的蓝眼睛里捕捉到了不一样的情愫。

如果不去反抗命运的安排会怎么样?

Merlin在想出答案之前就有了行动,他前倾,微微侧过脑袋以防撞到Arthur的鼻子,然后他的嘴唇抵达Arthur的。

这个过程其实非常缓慢,时间久得足够让Merlin恢复清醒,但Arthur用更快的速度回应了这个吻。

Merlin甚至无心去照顾那肿胀炙热的腺体,尽管它正忙着从他的皮肤跳出来。他被无法抗拒的信息素还有不算柔软的嘴唇吸引,他只能感觉到Arthur的舌尖撬开了他的牙齿,然后更加致命的酥麻感直冲他的大脑,搅乱了所有的思绪。

Arthur在他能够做出其他举动之前便粗暴地扣住他的腰和脑袋,他感觉到Alpha与生俱来的力量和他们身体的亲密接触。他感觉到了Arthur的心跳,还有越发急促的呼吸。

Merlin原本没有醉得那么厉害,但Arthur呼出的酒气很好地将他推到喝醉的边缘。

Merlin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无法停止亲吻Arthur。

不管怎么样这个吻总会结束,但为了推迟那个尴尬的时刻,Merlin尽量延长这个吻。如果他的脑子足够清醒他就会发现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出于对氧气的渴求,Merlin推开了正在吮 吸 他舌尖的Alpha。

“我得……”Merlin把搁在Arthur脖子上的双手放下来,慌乱地挣开Arthur的钳制,“我得离开这里。”

“还没到午夜呢。”

Merlin立刻听懂Arthur的意思,不知是害羞还是恼怒而红了脸,也许他的脸一直那么红。

“……非常幽默。”然后Merlin选择逃跑。

“嘿,”Arthur叫住了他,“别躲着我。”

“晚安,Arthur。”

Merlin没听到Arthur的回应便把自己扔进了人群里。

上帝啊……他到底干了什么?

 

 

 

 

 

TBC

 

找到了一点感觉,但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哈哈哈哈,请大家包涵一下!

这篇是从梅子的视角写,请自行想象Arthur亲吻梅子的感觉~

布总生日快乐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本子

评论(19)

热度(4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