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Attention(校园ABO·09)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如果不去反抗命运的安排会怎么样? 

也许他们应该试一试。

 

◆15

 

所有人都看得出他的不同。

Merlin在Hunith温和的询问下告诉他的母亲他正在和一位Alpha尝试交往,对方是他的同学并且知道他是Omega的事实。

他很好地省略了那位Alpha的信息素如何触发他的发情期,他甚至没告诉Hunith他正处于发情期,毕竟那不是Arthur的错,他也不想让Hunith担心(他决定夜不归宿已经让Hunith一整夜没睡好了)。

Merlin无法得知他的母亲为什么那么快便觉察了他的异常——他吃了抑制剂,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两样。最坏的可能性是,Hunith看到了他和Arthur在门口接吻(他当然警告过Arthur)。如果是这样,噢……真是太糟糕了。

他正处于对他而言完全陌生的发情期,他的魔法凝聚不起来,无法用魔法压制热潮。更坏的消息是,他的身体对抑制剂似乎有了抗性,药效总是持续得很短。

他需要一个Alpha。Arthur的信息素总能安抚他的焦躁和煎熬。

事实是,星期五的晚上,身为Alpha的Arthur并没有做出任何可能会伤害或者侵犯到他的举动,Arthur甚至没有给他时间回答那个问题。他只记得Arthur看着他的双眼说出那句“你喜欢我吗”,措手不及的他一时选择了沉默,但Arthur的心情似乎更好了。

第一个吻突然又顺理成章地发生。Arthur把他卡在人类的臂弯和坚实的墙壁之间,他微微仰头承受那个吻。Arthur的唇齿间依然残留甜味,Merlin想起不久前他们是如何荒唐而疯狂地亲热,连带回吻的动作都变得热切起来。

Arthur很快放开他,似乎太快了,Merlin竟然忍不住追逐Arthur的唇。Arthur得意地笑着,用额头抵着他的,“当我的男朋友。”

这一次不是问句。

那双海蓝色的眼睛凝视着他,Merlin一时无法说出赞同或者拒绝的话,他在第二个吻的间隙恍惚意识到他应该说的是“为什么”——他不知道Arthur为什么会喜欢他,如果Arthur想让他们成为对方的交往对象,Arthur首先得喜欢他不是吗?但是这是为什么?Merlin想不通Arthur喜欢自己的原因,Arthur也没有真正把那句话说出口。

他们只是像两个情窦初开的傻瓜不断接吻,每一个吻都带着甜蜜又微微酸涩的味道。Merlin的心跳快极了,整个人处于高热状态,他用仅存的理智不去拉扯Arthur的白衬衣,那实际已经足够耗费他的全部精力。

他感谢Arthur给他的抑制剂,那是唯一能够阻止他恳求Arthur标记他的东西。并不是说他不想要Arthur,如果一切只取决于他想不想要,那么他会让Arthur更进一步。

他的魔力蛰伏在最深的角落,他一时找不到它们,他本该因此恐慌,但Arthur强有力的怀抱和几乎可以称作霸道的亲吻安抚了他。

Arthur的卧室充盈着Merlin熟悉的Alpha信息素,那让他做了个好梦。

第二天早上Arthur叫醒他,他们共享了Arthur自制的简单早餐(谢天谢地Morgana并不在家)。Merlin花了一点时间意识到Arthur现在是他的男朋友,他的亲密程度远远超过了Merlin的预料。

亲吻变成一件非常简单而频繁的事,自然而然地发生,又在越界的边缘停止。

但Arthur有时候会无视他的警告,执意吻别,即使他们已经走到了Merlin的家门口,而且Hunith随时可能发现他们在一起。

Merlin的抱怨被Arthur吞进嘴里,像是一种惩罚,Arthur的吻让他喘不过气。他们纠缠了几分钟Arthur才愿离开。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见?”

“星期一。”Merlin微微喘气,不得不说Arthur脸上的挫败表情可以让他有一个好心情,“路上小心点。”

 

◆16

 

Freya在看到Merlin和Arthur手牵手出现在校门的时候用足以和上课铃媲美的尖叫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这下好了,所有人都知道他和Arthur正在谈恋爱。

Merlin有些不自在,甚至不满地瞪了Freya一眼,后者依然捂着嘴,仿佛这是她见过的最令人震惊的画面。

也许吧。Merlin闷闷地想,他和Arthur看上去确实没有那么相配。Arthur是行走的焦点,他拥有耀眼的金发、湛蓝的眼睛、英俊的外表、足以令所有Alpha嫉妒的身材,更别提他的运动天赋,他是明星运动员,即使不是校长的儿子也可以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

Arthur像是没有发现他的分心,自顾自地亲吻他的脸颊,又在他嘟囔着表示不满的时候继续得寸进尺地亲吻他的嘴角。如果Merlin的魔力还在,他一定要好好教训这个得意忘形的Alpha。

他们像往常一样拌嘴打闹,直到Arthur的Alpha朋友们哄闹着向他们走来。Merlin看了看不远处的Freya,心想再不解答她的疑问她就要憋疯了,他因此笑着向Arthur告别,没想到他的男朋友居然在他们的朋友面前舌吻他才放他走,就好像他们是该死的连体娃娃。

“你们怎么在一起的?他喜欢你吗?你喜欢他吗?你们到底怎么在一起的?不,我肯定他一直在看着你,天哪Merlin,你在和Arthur Pendragon谈恋爱!!”

Merlin不知道原本矜持的Freya到哪里去了,他按住兴奋不已的朋友,“我和他只是……”

“谁提出的?”

“他。”

“你们互相喜欢?”

“也许吧,我们先去上课……”

“你们什么时候那么亲密了?”

“上个星期五。”

“你们……了吗?”

Merlin虚弱地翻了个白眼,“天哪,Freya!”

Merlin决定先走一步,否则他会被聒噪版本的Freya烦死。Freya很快追上他,正如他预料的,他没想到的是Freya接下来要说的话。

“Arthur从没有公开的恋人,Merlin。”

Merlin转身,对上Freya兴奋的目光,“没有公开的?我可不认为他会藏着掖着。”

“我同意你的看法,”Freya的笑容变得可疑,她快活地转了转眼珠,“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什么?”

“你是Arthur Pendragon的初恋。”

TBC

感谢大家愿意追这篇,就是高中生谈恋爱啦,很无聊的,没啥深意~也很容易ooc,总之谢谢大家的担待。

以后周三不能更新了,因为周三一共有10节课,超级满!改成周二或者周四吧么么。

魔咒本明天就能结束发货~!!月底或者月初余本通~贩

评论(45)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