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Attention(校园ABO·12)

我喜欢你,所有的你。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21

 

Pendragon的家庭聚餐并没有因为多了一个人而变得奇怪,至少Merlin没有感到过多的不适和拘谨,他只是尽量表现得礼貌一些,同时努力忘记自己会魔法的事实。

Arthur坐在他的身边,时不时捏了捏他的手心。Merlin不反感Arthur这么做,他还会温和地回应他的Alpha男友。

看来Uther不喜欢在进餐时间交谈,他大多时间只是安静对付盘子里的牛排。Morgana在生闷气,因为她不能参加同学的生日派对。Merlin本来不期待任何谈话,他此刻最不需要的就是Uther的关注,但过于安静的氛围却令他更加不安。

“我下个月需要去一趟瑞士。”

低沉的嗓音打破了沉默,除了Uther,剩下的三个人都花了一点时间进入谈话状态。

Arthur放下刀叉,不赞同地皱眉,“下个月是母亲的……”

“我会尽量赶回来。”Uther的目光透露着疲惫。Merlin注意到Morgana放慢了进食的动作,女孩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

Merlin想起Arthur说过他的母亲难产去世,也就是说,下个月Arthur的生日同时也是Arthur母亲的祭日。他悄悄地、不自觉地捏紧了Arthur的手心,而Arthur用力回握他的。

“你在Camelot还习惯吗,Merlin?”

突然被点名的Merlin差点拿不稳叉子,不,他应该放下它。他不希望Uther以为他在怕他,但他的表现一定太明显了——Uther近乎和善地笑起来,露出明显的鱼尾纹,在注视Merlin的同时抿了一口红酒。Merlin一时失了神,他发现自己在看着Uther的同时想象Arthur老去的模样。倒不是说Uther很老了,他只是多了些许皱纹和智慧,而Arthur倒还是一副稚气未脱的模样。

“Camelot很好,先生。”

“我会帮助他适应。”

Uther笑得更厉害了,“Arthur很喜欢你,Merlin,他可从来没有带男女朋友回家。”

在Merlin能够脸红之前Arthur抢答,“那是因为Merlin是我的第一个交往对象。”

“你的初恋。”Morgana似乎嫌不够热闹似的。

Uther愣住了,像是责怪自己的不称职,他的面部表情变得更加柔和,“谢谢你告诉我这个,Arthur。”

“他总愿意和你分享一切。”

“你该学学我。”Arthur皱了皱鼻子。

“我长大了。”Morgana翻了个白眼,那成功逗笑了Merlin。

接下来的晚餐时间他们保持安静,气氛却远远没有之前那般沉闷了。

Merlin注意到Arthur看他父亲的方式,Arthur十分敬爱、崇拜他的父亲,Uther的看法对他来说一定很重要。

一瞬间,轻松和愉快似乎离他远去了。

 

◆22

 

Morgana执意回到他们的公寓,Uther无奈地看着这个倔强的女儿,最终也没有挽留。Merlin有些同情这对可怜的父女,显然他们有矛盾却依然爱着对方,否则Morgana不会是那副表情。

Merlin和Arthur把Morgana安全送到家,然后在晚上九点的街道漫无目的地行走。

“他很喜欢你。”

Merlin因为落在他右脸的亲吻向左歪了歪脑袋。

“他当然会喜欢你。”

“他可能只是不想让你难过。”

即使他们正紧握着对方的手,Merlin却感觉自己越来越抓不住Arthur了。他可能无法让Arthur接受会魔法的他,他不该拖那么久,不该在他越陷越深的时候。

“这个学期我得拿A,你会帮我补习吗,Merlin?”

“如果你专心一点,当然……”

Merlin的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他的秘密正堵着他的喉咙,每时每刻都在努力跳出来。

“嘿,怎么啦?”Arthur停下脚步,按住他的肩膀,试图和他对视。心烦意乱的Merlin叹了口气,他希望Hunith能告诉他该怎么办,现在坦诚会不会太迟了?

“别皱着眉,亲爱的。”

“你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即使我不经常这么说……”

“等等,”Arthur急切而粗鲁地打断他,“你要和我分手吗?”

“你先听我说完。”

“我不明白。”

Merlin看着Arthur的蓝眼睛一瞬间失去了光彩,这才下定决心告诉Arthur真相,不管怎样,Arthur值得知道真相。

“我会魔法。”

空气凝固了几秒钟,像是过了几个世纪那般漫长,除了躁动不安的心跳Merlin什么也感觉不到。就在Merlin忍不住想要挣脱Arthur的时候,Arthur像是才反应过来,“所以你不是要和我分手。”

这下换Merlin反应不过来了,Arthur的思维模式令他摸不着头脑。他怎么也想不到Arthur会那么说,这个时候应该提分手的不该是Arthur自己吗?

“我不想,但是,难道你不生气吗?”

“所以你才那么害怕我的父亲?”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Camelot禁止魔法。”

“是禁止使用魔法。”Arthur异常兴奋地说,“我从没见过魔法的痕迹,你真的会魔法吗?”

剧情的走向令Merlin越发担忧,他怀疑Arthur是太过气恼了。但他还是轻声念出一串咒语,当他的眼睛闪过一道金色的光芒,点点火焰似的光斑汇聚成一条袖珍龙,它正在扇动翅膀。

Arthur瞪大了双眼。

一阵风吹来,那条袖珍龙便随风而去了。

“抱歉我不该瞒着你。”

“我……我能理解,只是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Merlin咽下苦涩,“也许分开一段时间会好一点。”

“不,你在说什么?我不想和你分开。”

“你不生气吗?”

“好吧,看在你瞒了我那么久的份上我应该生气。Camelot禁止使用魔法是因为出现了伤人事故,禁止使用魔法是我的父亲作为校长该做的,就好像把魔法看成一种武器,你可以拥有它,但你不能使用它。”

“我不会用魔法伤害人。”

“我知道。”Arthur看他的目光没有任何改变。

就在Merlin以为他不会更喜欢Arthur的时候,Arthur又一次证明他大错特错了。

“魔法是我的天赋,不是武器。”

“也许那是黑魔法,也许那个身怀魔法的学生只是想要自卫,我对魔法并没有偏见,包括我的父亲。”

这下Merlin真真正正被吓到了,当他回过神,只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正如他所想,Arthur红了脸,“Morgana也会魔法,我听到她和父亲的争论,那是她搬出来的主要原因。我从没见过她使用魔法,但她曾经差点点燃了整栋房子。Gaius也会魔法,我的父亲依然任用他,他们是很好的朋友。我想说的是,你不需要害怕,Merlin。”

Merlin不知道为什么变成Arthur在安慰他,不仅是通过言语,Arthur的Alpha信息素正温柔地包裹他,似乎在告诉他一切都会好起来。而那双蓝眼睛又燃起了耀眼的火花。

“我喜欢你,Merlin,所有的你。”

那一瞬间,Merlin忽然明白了为什么Arthur是他命中注定的Alpha。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主动热情地亲吻Arthur,如果他对Arthur的爱意可以实体化,他的Alpha早就被淹没了。他扣住Alpha的脑袋,不断加深这个吻,Arthur又惊又喜地回应他,很快夺走了主导地位。

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热烈地交融起来,Merlin几乎要瘫软在Arthur怀里,他的心跳快如激烈的鼓点,他抛弃了所有的顾虑,因为他的Alpha是那么的好。

他希望Arthur可以真正成为他的Alpha。他揪着Arthur的衬衣领口,带着无尽的狂热和疯狂,“标记我。”

Arthur不需要他说第二次。

 

 

 

 

 

 

TBC

 

下一章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亚瑟终于可以标记梅子啦!可喜可贺!

在这里解释一下,Uther并没有通过魔法让自己的妻子怀孕(已经是现代社会了用魔法做这个实在太可怕啦),他不痛恨魔法,禁止魔法也是Arthur说的原因。其实Uther还是比较好人的~

不知为何亚瑟的情话满分(笑哭)。

抱歉那么久才更新,爱你们!


评论(27)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