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Starving(ABO设定·第三章)

Arthur一直相信Merlin是Beta。

第一章   第二章


◆05


这不是Arthur第一次陪Merlin来医院,Merlin不像他那般身强体壮,每年总要来一两次医院,他总是慷慨而耐心地陪同(Merlin也许会对“耐心”持反对意见,好吧,他确实不是一个体贴温柔的Alpha),但这是他第一次在医院的大厅被人数众多的Omega团团包围。

他从未涉足这个区域,也不确定作为信息素过于浓烈的Alpha,他该不该冒失地闯进这里——但Merlin需要他,他愿意忍受陌生的Omega信息素,除非他被医护人员赶出去。

Arthur深吸一口气,努力不让自己的信息素泄露一丝一毫。他花了一点时间反应过来,那股令他心猿意马、无法集中注意力、头晕目眩、身体发热的Omega信息素其实来自距离他最近的Omega——Merlin。

Arthur并不感到惊讶,因为Merlin就是如此,Merlin总有办法令他心烦意乱,不管是凭借笨手笨脚的办事能力还是信息素。

而这也不是他第一次被Merlin的信息素俘虏。

他不由得回想起那个过于荒诞的夜晚,他如何将Merlin压在身下,如何扯掉Merlin的所有衣物,而令他失去理智的,仅仅是一个吻而已。

仅仅是一个吻吗?会不会太简单了?

Arthur无法得知这个答案,也许是因为他不该深入探索自己犯错的原因,也许是因为他隐隐害怕这个问题的答案。Merlin这个傻瓜永远不会知道他为了昨夜发生的一切彻夜难眠。最好不知道,Arthur默念,他可不想让Merlin躲着他。

而Merlin只是垂着脑袋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抓着一堆资料,还在无意识中揉皱了自己的病历表。

“嘿,”Arthur拍了拍Merlin的肩膀,这才让Merlin想起自己身边还有个人。他试着露出Merlin口中的“欠揍的笑容”,“不会有事的。”

“你是不是觉得……”Merlin欲言又止。

Arthur叹了口气,“什么?”

“别像个姑娘,Merlin——”

Merlin蹩脚地模仿他平日的神态,眉毛夸张地皱在一起,成功把他们都逗笑了。

“不,”Arthur揉了揉脸,把所有“欠揍的笑容”抹掉,然后直视Merlin的蓝眼睛,“好吧,我承认我经常这么说……”

“何止是经常。”Merlin翻了个白眼,但他看得出Merlin其实紧张得要命。

“但在这件事情上,我不会这么说。”

Merlin没有立刻回答,只是温和地看着他,似乎要将他看穿。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Merlin眼里的蓝色就好像安静无波的洋流,几乎要流出来,缓缓滴到他的手心。

“谢谢你,Arthur。”Merlin皱了皱鼻子,“谢谢你在这里。”

“你在害怕什么,Merlin?你可以告诉我。”

Merlin摇摇头,“我不知道,也许是因为我的计划和人生被打乱了,也许是因为对永久标记的恐惧,我只是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

“相信我,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笨手笨脚。”

一如Arthur预料的,Merlin气恼地把手里的资料甩向他,他试着躲过,但Merlin不依不饶,于是他们就这么在忙碌、抱怨连天、人来人往的医院大厅打闹起来,不少人向他们投来诧异的目光,但Arthur不在乎——Merlin这个傻瓜正在笑呢。

打闹渐渐平息的时候,Arthur已经有些狼狈不堪,上帝啊他居然就这么让Merlin揍了一顿,不过话说回来,Merlin确实该好好揍他一顿。

这是他应得的。

一名Beta护士走过来提醒Merlin就诊的时间到了,Merlin立刻收手,点点头,脸上的笑容还没有完全淡去。

“快去吧你这个傻瓜。”

“你这个菜头。”Merlin不甘示弱。


◆06


长达一个小时的等待几乎把Arthur逼疯。

需要做那么多检查吗?

Merlin这个家伙该不会被欺负了吧?

还是说Merlin偷偷躲在角落里哭?

他无法静下心去做任何事,喝水都能呛到,处理邮件令他心烦意乱,玩游戏也不顺手……

该死,他应该陪Merlin进去的。他为什么没有这么做?

等待总是让时间过得特别缓慢,就好像时间静止了,不流逝了。

Arthur花了很大的力气才阻止自己给Merlin打电话,但他发誓,如果Merlin再过十五分钟还不出来,他就要打电话——不,他就要进去找Merlin这个永远不令人省心的蠢家伙。

“你为什么要做出发誓的手势?”

突然出现的Merlin成功把他吓得魂飞魄散,Arthur捂着心口,花了两秒钟才把那滑稽的手势收起来,他的心怦怦直跳,还出了一身冷汗,狼狈极了。

“我吓到你了吗?”Merlin笑起来。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他出丑,Merlin肯定能笑出来。真是妙极了。

“别管我,你呢,检查……结果如何?”

Merlin坐到他的身边,脸色并不是那么好,“和我预料的一样。医生开了抑制剂。”

“什么原因?”

“还不知道。”

“我们可以去另一家医院……”

“能做的检查都做了,有一些结果明天才能拿。”Merlin叹了口气,“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自己是Omega的事实,再说了,我还得学着怎么适应。当Omega还是挺麻烦的,而且有风险。”

这就是Merlin对Omega的评价,比Arthur预料的好一些。

“这会是永久的吗?”

Merlin露出疑惑的表情,“你是说,我有一天会不会变回去?”

“你不是变过一次吗?”

“我只是发育迟缓。”Merlin用一种看白痴的无奈眼神看着他。

“我相信这点,但我一直认为你发育迟缓的部位在……”

“Arthur Pendragon!”

Merlin没有继续恼怒,脸上的怒意也只持续了一秒钟不到,于是Arthur就这么主动抱住了Merlin,以一种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方式。

“你不是一个人,傻瓜。”

“终于愿意说点好听的了?”

Merlin黏糊糊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然后Merlin的双手慢慢环住他的背,一颗沉重的脑袋垂在他的肩上。

这是一个非常结实而温暖的拥抱,事实上,这大概是他们这么多年来的第一个像样的拥抱。

Arthur忍不住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一些,而Omega信息素忽然入侵,迅速令他兴奋不已,Arthur用鼻尖蹭着Merlin的颈窝,差点就吻了上去。

噢不,不不不,他为什么会在这种时候……

他到底怎么了?






TBC


嗨呀两个大傻瓜!!!!!

要好好的❤

下一次更新是周日~这周比较忙,sorry_(:з」∠)_

评论(46)

热度(4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