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Starving(ABO设定·第五章)

Arthur一直相信Merlin是Beta。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09

 

Arthur屏住了呼吸,避免吸入更多的、能够轻易令人失去理智的Omega信息素,可Merlin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胡乱地把湿而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后颈,令他兴奋、颤抖,濒临失控。他想要站起来,但Merlin的动作比他更快——从来都是笨手笨脚的Merlin咕哝着用双臂搂紧了他,用滚烫的额头蹭他的背。

如果他没有穿上外套,后果不堪设想。

该死的,Merlin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

“可以吗,Arthur?”

“……”

“就一下,”Merlin带着重重的鼻音,“我又不会吃了你。”

“你是白痴吗?”

“我只是好奇,你这个、该死的菜头——”

Merlin气鼓鼓地抓住他的头发,往后扯,幼稚得要命,Arthur吃痛,却也不好狠狠教训先动手的Merlin。他抓住Merlin的手腕,尽量忽略Merlin几乎一丝不挂的事实。

“可以,可以,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

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Merlin有什么进一步的举动,甚至不再贴着他的背,Arthur回头,只见Merlin缩回了被窝里。Arthur歪了歪脑袋,看着一脸窘迫的Merlin,气笑了,“你在做什么?”

Merlin红了脸,“穿裤子。”

Arthur也红了脸。

该死的、笨手笨脚的Merlin。

Merlin皱着眉,一双手在被单下动来动去,过了半分钟后才不好意思地看向他,“……找不到了。”

Arthur扶额,“我帮你找新的。”

他错过了嘲笑Merlin的最佳时机,真可惜。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心跳还快得要命,他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嘲笑Merlin。如果他没有被Merlin的Omega信息素吸引、折磨,这一定是这些年以来的最佳笑料。

“不用了,反正我也要洗澡,你先出去等一等……”

看着Merlin烧得熟透的脸,Arthur这才反应过来,刚刚环住他的那双手不久之前在做什么。他努力不去想象Merlin是如何讨好自己,但这比他想象中的困难得多。

“抱歉……”Merlin补充,表现得像个傻子,还把被单盖过自己的脑袋。

Arthur不解气地揉乱Merlin露出的头发,站起身离开Merlin的房间,坐到客厅的沙发。

他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尽管客厅里残留了一些Merlin的信息素,比起Merlin的房间,他不能要求更多了。他努力去忽略,努力不被吸引,努力习以为常,可Merlin的信息素对他而言有着过于致命的吸引力,从第一次嗅到Merlin的信息素至今,那种致命的吸引力没有丝毫消退,反而越演越烈。

也许是因为他和Merlin的关系比较亲密,他的身体被蒙蔽了,彻底迷糊了。Merlin是一个Omega,货真价实的Omega,他会被吸引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等Merlin找到了自己的Alpha……

不。

为什么一想到这个他就这么难过甚至气恼?难道他不希望Merlin快乐吗?虽然他经常嘲笑Merlin的笨手笨脚,嫌弃Merlin的种种行为,但他是真心把Merlin当成朋友的,Arthur很肯定这点。

可是为什么……

“你想喝茶吗?”

Arthur差点跳起来,顺着声音转过头,只见穿着家居服的Merlin正站在冰箱旁边。

“什么?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在你摆着一张臭脸思考人生的时候。”

“我只是……”

Merlin并不打算追根究底,“我想喝茶,你呢?”

“现在是凌晨。”Arthur的嘴角抽了抽。

Merlin点点头,却没有停下泡茶的动作。

“也许我应该保持清醒。我不喜欢做梦,尤其是……”

Merlin停在那里,而Arthur已经明白了Merlin的意思。

噢,这真是糟糕。Merlin梦到了什么?上帝啊,他认识的Merlin真的会干这种事吗?

“你梦到了什么?”

Merlin瞪着他,用力用茶匙敲打茶杯,一副“无可奉告”的臭脸表情。

泡好茶的Merlin端着冒着热气的茶杯坐到他的身边,笨手笨脚的Merlin果然只准备了一杯茶,但事实上,他也渴得要命。

他的嗓子快要冒烟了。

“看什么,想喝自己泡,我又不是你的仆人。”

Arthur翻了个白眼,“好像我真的需要一个如此笨手笨脚的仆人。”

Merlin不理他,只顾着埋头喝手里的热腾腾的茶,甚至没有吹一吹,理所当然地被烫到了。

“烫……”

Arthur本来想抓住机会好好嘲笑一下Merlin,但他看到了Merlin吐出的又红又湿的舌尖,像是触了电一般猛地收回视线,脖子和耳根瞬间红了。该死的,这又不是Merlin第一次在他面前吐舌头……

他需要看一看医生,看他是不是太过饥渴,连自己最好的朋友都不放过。

“你是……傻瓜吗?”

Merlin不理他,回到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冰橙汁,照旧没有他的份。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直到Merlin再一次看向他。

“你刚才……没有释放信息素,对吗?”

Arthur摇摇头,“当然没有。”

“你从来不在睡觉的时候释放信息素,对吗?”

“我当然不会在睡觉的时候——你为什么要这么问?”

Merlin的蓝眼睛依然带着水光,直直地注视着他,令他忍不住想要靠近。

“我还以为是你,Arthur。”Merlin吸了吸鼻子,“我还以为是因为你释放的信息素,我才会……”

“就算是为了你的安全,我也不会干那种混账的事。”他说着,捏了捏Merlin的鼻子,而Merlin皱着眉打掉他的手。

“问题在我身上,我对Alpha信息素太敏感了。刚刚……仅仅是靠近你的腺体,我的身体就失去了控制,差一点又发了情。”

“也许这是必须经历的过程。”Arthur不确定地扣住Merlin的肩膀,“不管怎么样,我会保护你的,毕竟你那么傻。”

“也许我应该去闻一闻别的Alpha。”

“你说什么?”

Arthur完全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生气。

“我必须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我只闻过你的,Arthur,如果其他Alpha不能让我起这样的反应呢?如果只是你呢?”

“不。”

“不?”

“这太危险了。”

“我需要提醒你,菜头,我也有其他的Alpha朋友。”

Arthur完全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生气。

 




TBC


嗨呀两个大傻瓜~!

谢谢大家的支持,写连载能坚持不容易啊,尤其在热度不怎么高的……但是写亚梅还是让我很开心,我也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快乐❤

下一次更新是下个星期三!

想要评论⁄(⁄ ⁄•⁄ω⁄•⁄ ⁄)⁄

评论(54)

热度(3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