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Starving(ABO设定·第六章)

Arthur一直相信Merlin是Beta。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10

 

他们僵持着,没有人愿意率先打破沉默。

Arthur试图寻找自己的气恼与失望从何而来,Merlin则气鼓鼓地瞪着他,似乎在试图想出一些比“愚蠢的菜头”还要刻薄的蠢话。

一分钟后Merlin败下阵来,一边皱着眉捂鼻子一边投降,往后缩了缩,“该死的……收敛你的信息素,你想熏死我吗?”

Arthur立刻忘了气恼与纠结,慌乱地收敛信息素,在Merlin脸上不自然的红晕消失得差不多之后才松了口气。他发誓他没有故意释放信息素,他只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你需要我离开……”

“别说蠢话,你这个菜头。”Merlin飞快地打断他,Arthur不得不承认那让他的心情立刻好了起来。他乖乖地闭了嘴,Merlin给了他一个“这还差不多”的愚蠢眼神。

但是,该死的,为什么Merlin可以轻易操控他的心情?笨手笨脚的Merlin随时可能把他的心情搞砸,让他生气可是Merlin的拿手好戏。

Arthur皱起眉,但在他能够搞清这是怎么回事之前,Merlin忽然又红了脸。

“你说……”

“什么?”

Merlin耸耸肩,“我只是想问……你觉得Morgana怎么样?我的意思是,她也是Alpha,不是吗?”

Arthur听到自己飞快的心跳,“你……想到的人是她吗?”

Merlin莫名其妙地瞪了他一眼,“不可以吗?”

“我以为……”Arthur红了脸,“你指的是Lancelot他们,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你们的关系很好。”

“他是我的大学室友,菜头。”

每每想到Merlin的这个所谓的“大学室友”,Arthur就忍不住微微气恼。他并不是对Lancelot有什么意见,事实上,Lancelot是他见过的最有魅力最具绅士风度的Alpha。可每当看到Merlin提起Lancelot的蠢兮兮的表情(该死的,为什么有人会在提起自己大学室友的时候傻笑?),他的心情就好不起来。

“为什么不是他?”

“你在说什么傻话……”

Arthur笑起来。

这还差不多。

“Lancelot根本不在英国。”

Arthur瞪大双眼,难以置信地看着Merlin。

难道只要Lancelot在英国,Lancelot就是第一人选了?

“你干嘛把眼珠瞪得那么大,那只能让你看上去更蠢了。”

Arthur行动前不经过脑子,胡乱地跳起来扑向不知好歹的Merlin,试图去敲Merlin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东西。但Arthur不小心扑倒了试图反抗的Merlin,又不自觉牢牢按住Merlin的双臂。Merlin惊恐地缩成一团,一双蓝眼睛瞪得很大,光溜溜的脚趾抵在他的腹肌上,让他又痒又恼。

他们对视了一秒钟,Arthur后知后觉,他们似乎靠得太近了。

实在太近了。

近得Merlin的睫毛几乎可以戳到他的脸。

Arthur屏住呼吸,但他已经吸入了过多的Omega信息素,属于Merlin的信息素令他兴奋、快乐又无比煎熬。从某种程度说,这还算公平。

Arthur想到道歉,尽管他并没有真的敲到Merlin的脑袋(换在以前,就算敲到了他也不一定会道歉,反正Merlin会反击),他把视线往另一个方向移,正想说点什么,一只温热的手忽然抵住他的胸口——Merlin试图推开他,而Merlin肯定感觉到了他狂乱不已的心跳。

像是触电一般,Arthur弹起来,退到沙发的另一边。他几乎要陷入柔软的沙发里,事实上他巴不得Merlin的沙发可以直接把他吞掉,省得他被莫名其妙的羞耻心折磨。

“抱歉,我总是……把事情搞砸。”

连他的道歉都显得莫名其妙。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Merlin吸了吸鼻子,“没关系,我先回去睡了。”

“晚安。”

他为什么不敢看Merlin的眼睛?

Arthur忍不住生自己的气,感觉Merlin离开后才松了口气,端起茶几上的茶杯,打算解决剩下的半杯茶。

“Arthur?”

被点名的Alpha差点被茶水呛到,“……咳咳……什么……咳……”

“谢谢你做的一切。”

Merlin的声音几乎微不可闻,但Arthur并不介意,实际上他正忙着阻止自己笑出声。

 

◆11

 

Arthur天真地以为他们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整整一个星期的磨合,Merlin渐渐适应了他的信息素,也基本学会了如何收敛自己的Omega信息素,他们基本上相安无事,除了时不时差点打起来,一切都很好。

但Morgana的到来显然打破了所有的平衡,而且,那个女魔头总有办法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Morgana从进门的那一刻就不给他好脸色看,好吧,Arthur承认他不该在凌晨三点半的时候给Morgana打电话,又在电话接通后因为自己没有跟Merlin商量好而不知所措,胡乱对付了过去,匆匆挂断电话。Morgana的睡眠一直不好,被他一个电话搅得再也无法睡着。Morgana确实有理由生他的气,但他没想到Morgana会狠狠报复自己的弟弟。

Morgana先是坐在沙发中央,一边喝着Merlin泡好的伯爵红茶一边用令人毛骨悚然的目光扫视他们,久久不说话。

过了五分钟,像是被训话的Arthur和Merlin有些受不了了,Arthur看了看他的姐姐,“我很抱歉……”

“你有什么感觉吗?”

Morgana直接无视了他,这句话显然是对Merlin说的。

Merlin摇了摇头。

“我一直在释放我的信息素。”

“我就说怎么一股火药味。”

“Arthur……”被夹在两姐弟的Merlin哭笑不得,“也许我们可以……”

“到底是谁的信息素那么浓烈,那么讨人嫌?”Morgana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是谁,在最好的朋友分化为Omega之后寸步不离……”

“你这是什么意思,”Arthur的太阳穴处隐隐跳动,“Morgana?”

Morgana忽然笑起来,过分明媚而动人的微笑,“别那么生气,Arthur,我亲爱的弟弟。”

Arthur努力平复气恼或者心虚,但Morgana显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我的意思是你居心叵测,没安好心,想趁机占Merlin的便宜。”

空气瞬间凝固了,Arthur差点合不上嘴,他不敢相信Morgana居然那么直白地说了出来,而联系他们不久之前的擦枪走火……

Merlin的脸似乎比他还红。

上帝啊……

“这个……Arthur帮了我很多。”

Morgana眯起眼,“怎么个帮法?”

女Alpha的暧昧语气显然让情况变得更糟,Arthur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看起来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Merlin,故作镇定地翻了个白眼,“如果你指的是我们有没有……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我们……”

Morgana哼了一声,笑起来,“真遗憾。”

“显然事情不总是按照你的想法,并不是每个Alpha都那么……”

“那你们想不想?”

Arthur听到自己狂乱的心跳,扑通扑通的声音就在他的鼓膜狠狠敲着,他甚至不敢看同样被Morgana搞得不知所措的Merlin。

Morgana忽然大笑出来,像是在笑他们开不起玩笑。

“这真的很好笑,Morgana。”

“我们可以跳过这个吗?”Merlin紧张地舔了舔唇,“我需要闻一闻你的腺体,Morgana,如果你不介意……”

“我当然不介意,亲爱的Merlin。”

Morgana说着,大大方方地把披散在肩上的长发纷纷刮到胸前,示意Merlin靠近一些。Arthur依然没有忽略Morgana看向他的意味深长的眼神,他发誓Morgana还冲他做了个鬼脸。他更无法忽略今天的Morgana美得不像话,那件该死的香槟色的吊带连衣裙,该死的红唇,如果Morgana连Merlin都不放过,他一定会让这个女魔头付出代价。

Arthur本该盯紧他们,但他无法阻止自己分心思考Morgana的那句“玩笑”。

他到底想不想?

 

 

 

TBC


傻乎乎的二瑟只是被嫉妒冲昏了头脑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快要明白啦~皇姐拉起CP来从不手软。

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

修罗场是可能会有的,我不敢保证,大家弃文随意哈哈哈

下一次更新估计也是这个时候了~~~~

评论(35)

热度(3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