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Starving(ABO设定·第七章)

Arthur一直相信Merlin是Beta。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12

 

Arthur一直知道Morgana看他不顺眼,毕竟他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的姐姐强势、霸道并且十分乐衷看他出丑,尤其在正式分化为Alpha之后。上帝啊,他已经不记清同是Alpha的他在漫长的成长岁月里和Morgana为了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事情争斗了多少次,那简直就是Pendragon家族的家常便饭。

他喜欢什么Morgana讨厌什么,他认为Merlin笨手笨脚,Morgana却不止一次强调他需要Merlin的照顾,就好像他还是个八岁的小男孩而不是二十八岁的大男人。

此刻,Morgana正不遗余力地引起他的注意力,因为蠢兮兮的Merlin正一脸认真又纠结地嗅着她的腺体。

Arthur不会承认他有些紧张。

如果Merlin对所有的Alpha都那么敏感该怎么办?这个笨手笨脚的傻瓜,本来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更别提……

“奇怪……我闻到了你的信息素,但是……”Merlin完全直起身,皱着眉,不知是高兴还是难过,“但是我没有那种感觉。”

“什么感觉?”

“晕乎乎的,浑身发热。”

“噢不……别告诉我你只对某个傻瓜的信息素有感觉。”

很显然,“某个傻瓜”的名字叫Arthur Pendragon,而且这是明目张胆的歧·视。在Arthur能够想到足够漂亮的话回击Morgana 之前,Merlin瞪大了那双蓝眼睛。

“如果是这样……会有什么问题吗?”

Arthur在Morgana笑得意味深长的同时屏住了呼吸。

“没什么,”Morgana懒洋洋地换了个坐姿,还冲他眨了眨眼,“我只是不希望某人太过得意。”

“我为什么要得意?”Arthur没头没脑地反驳。

“这就得问你自己了,Arthur。”

“你……”

“嘿,我们都冷静点。”

Morgana拍了拍她身旁的沙发垫,将愁眉苦脸的Merlin拉到身边,还恬不知耻地揽住了Merlin的肩膀。

Arthur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Merlin,你只是需要时间。而且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那个混蛋,不是吗?”

Merlin毫不困难地被Morgana逗乐了。

“谢谢你,Morgana。”

Arthur感到难以置信。

她只是让你闻了闻她的腺体顺便说几句好话,你应该感谢的人是我,傻瓜!

“Arthur一直以来帮了我很多,你可以相信他。”

这还差不多……不,我做了这么多不是为了让你感谢,那都是我愿意的。

Merlin微笑着看向他,“虽然他依然高傲自大还非常自以为是,我们相处得还算愉快。”

“最好是这样。”

高傲自大?自以为是?这个星期以来是谁无微不至地照顾你、一心逗你开心?真是好心没好报!

“喂,你可以不要把眼睛瞪出来吗,Pendragon。”

“我很乐意提醒,你也姓Pendragon,Morgana。”

Morgana忽然笑起来,“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见你们相处得那么……”

“什么?”

“你知道的,你们以前就像结了婚却永远不满意对方、每天都有挑不完的刺的一对。”

Arthur无法理解他的第一反应是脸红而不是恼怒。

“也许我该走了。”

“当然。”

在忍受他那一天不折磨他不快乐的姐姐的意味深长的注视之后,他们终于送走了Morgana,Arthur认为他可以好好松一口气。

“你想出去喝杯咖啡吗?”

Merlin揉了揉脸,青色的眼眶让他看上去有些疲惫,但Merlin没有拒绝。

看来Merlin也被折磨得够呛……Arthur忍不住笑起来。

 

◆13

 

推开咖啡馆的门,他们立刻被浓郁香醇的咖啡味包围,那闻起来很熟悉,再容易不过地让Arthur想起他们的大学时代,想起每个鸡飞狗跳的复习周。Merlin总会选择在学校的咖啡馆复习,因为Merlin喜欢咖啡豆的香味,但Merlin并不是那么喜欢喝咖啡。

Merlin可真奇怪。

噢不,比起“奇怪”,Arthur更愿意用“特别”来形容Merlin。那是他第一次见到Merlin就发现的,Merlin很特别,但Arthur也说不出Merlin究竟哪里特别,然后他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意识到Merlin特别笨手笨脚。

他也不是非常介意这个。

他早就习惯了。

“我闻起来还好吗?”

喷了整整五次气味隐形药水的Merlin皱着鼻子问道。

“你就像隔夜的果酱。”

Arthur恶狠狠地评价,努力吞下那句“那闻起来该死的棒”。

“你的比喻还真是特别,菜头。”Merlin瞪了他一眼,然后走到前台对服务员说:“两杯蓝山,热的。”

高大而英俊的Alpha服务员在接过Merlin递去的纸币的时候忽然冲他们、准确来说是冲Merlin抛了个媚眼。

“马上就好,亲爱的。”

亲爱的?他该不会听错了吧?

“呃……谢谢。”Merlin似乎有些犹豫。

“我喜欢你的蓝眼睛。”

“……谢——”

完全被忽略的Arthur再也忍不住推开了Merlin,看了看服务员的胸牌,“Gwaine?对吗?”

“乐意为您服务,先生。”服务员冲他眨了眨那双多情得要命的眼睛。

“他是跟我一起的。”

“噢,那你们是一对?”

“是的。”

“不是。”

Arthur和Merlin同时回答,然后在话音落下的前一秒瞪了对方一眼,不敢相信他们竟是这么没有默契。

“很高兴为你们服务。”

名叫Gwaine的服务员笑得没心没肺。然后Arthur眼睁睁看着那个不识好歹的混蛋趁着递咖啡的机会把一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塞进了Merlin的手里。




TBC

嘿嘿嘿,依然是两个小傻瓜。虽然有了修罗场的味道,但我不会黑高爷或者疯狂虐他的,大家放心吧哈哈哈哈

多情的高爷呀,啧啧啧~

傻乎乎的亚瑟和梅子啊,啧啧啧~

谢谢大家的支持!!!!!下一次更新应该也是下周的这个时候!

评论(29)

热度(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