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Starving(ABO设定·第九章)

Arthur一直相信Merlin是Beta。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16

 

他们在冷战,这是Arthur花了两天时间才意识到的。

他一开始以为Merlin只是心情不好,焦躁不安,没有兴趣和他谈心才会对他那般冷漠,但Merlin对其他人的态度如常,他们今天下午一起去便利店的时候Merlin还对那个长相甜美的Beta收银员笑了。也许那只是出于礼貌,但Arthur很确定他在五分钟前透过墙壁听到了Merlin的大笑声。

他到底做错了什么?他不过是提醒Merlin不要跟那个热衷抛媚眼和撩头发的Alpha走得太近,他不过是站在朋友的立场提了一些可靠的建议。

好吧,Arthur承认他的态度确实不够稳妥。Merlin说不想和他吵架,Merlin是认真的吗?噢该死,Merlin该不会以为他对Omega有歧视吧?

Arthur被这样的想法吓得差点从床上摔下去,虽然他总是嫌弃Merlin的笨手笨脚,但他从来没有任何的歧视……他只是想要保护Merlin而已。

他冒了一身冷汗,最终不顾自己的仪容不整,匆匆套上一件运动短裤便闯进了隔壁房间。

Merlin的轻笑声戛然而止,僵硬地放下手里的书,他们就这么对峙着。

Arthur能够清晰感觉到Merlin的怒意,他第一次在Merlin面前紧张得发疯,舔了舔唇,“我只是想告诉你……”

“你不该这样闯进我的房间。”

“我很抱歉。”

“至少、”Merlin红着脸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身体,“至少收敛一下你的信息素……”

Arthur意识到自己太心急了,努力收敛被过度释放的信息素,再三道歉,但Merlin打定了主意不搭理他。

“可以了吗?”

“……”

“Merlin?”

“我要睡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好吗?”

Merlin作势就要躺下,Arthur又一次忘记了他应该保持距离,用最快的速度赶到Merlin的床前抓住Merlin的胳膊,“我必须要告诉你……”

“不……”

Merlin皱起眉试图挣脱,Arthur不得不粗鲁地扣住老友的肩膀,“我并不是在限制你,更不是对Omega有什么偏见和误解,我只是想要保护你。”

“你真的,”Merlin的眼里几乎迸溅出火花,“你就是个白痴,Arthur Pendragon。”

“你到底在生什么气?难道你真的喜欢那个只会抛媚眼的Alpha吗?”

“如果我真的喜欢呢?”

Arthur似乎在一瞬间跌入谷底,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只能愣在原地。

“问题是我的想法吗?你根本不希望我和别的Alpha有什么关系。我在生气,生我的气,而且我害怕……”

“我害怕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Arthur像触了电一般放开Merlin,“你说什么?”

“现在在你眼里我是什么?你最好的朋友还是一个需要你庇护的Omega?”

“你难道感觉不到我们的变化吗?”

Merlin看起来很失望,失望透顶,然后是气恼,Arthur不知道他该怎么做,他甚至找不到问题的答案。

“我知道你是为了保护我,Arthur,我也很感谢你那么照顾我,我知道那已经是你照顾一个人的极限了。”Merlin的目光缓和下来,那双蓝眼睛里映出那个不知所措的Arthur Pendragon,Arthur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那让他更加难受。

“我很抱歉。”

“别道歉你这个白痴。”Merlin笑起来,算是无奈的苦笑,“我生气的是我没办法用以前的眼光看待这一切。”

“什么意思?”

“换在以前,我会认为你只是一如既往的白痴又自大,但现在……”Merlin叹了口气,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我是Omega,而你是个Alpha,那会让我迷惑不解。”

“你的意思是……”Arthur在说出他的想法之前便发现Merlin已经红了脸,不知是因为恼怒还是害羞,总之那让他坚定他的想法,“你是说你以为我喜欢你,Alpha对Omega的喜欢。”

“砰——”

那是Arthur被生生踹下床的声音。

“出去,该死的……给我立刻消失——”

Merlin恼羞成怒。

Arthur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间的,也不知道他怎么就那么轻易地放过了恼羞成怒的Merlin,他曾经多么热衷招惹Merlin。

他躺在床上,看着空空的天花板,在这种情况下依然保持着狂乱不已的心跳。

Merlin说的对吗?他对Merlin真的是那种Alpha对Omega的喜欢?可Merlin说他害怕他们没法回到从前又是什么意思呢?

那他呢,他是否也希望他们回到过去?

太多的问题在脑海里打转,它们仿佛是一个个蛮不讲理的可怕魔鬼,疯狂地蚕食他的睡意,让他越来越清醒,然后是烦躁,无边无际的烦躁与困扰。

Arthur从不失眠,他想要好好睡一觉,但他眼睁睁看着黑夜变成白天,照在窗帘的光从灯光变成了阳光,Arthur揉了揉酸痛的眼睛,终于在疲惫不堪中陷入浅眠。

 

◆17

 

Arthur是被客厅传来的嬉笑声吵醒的,准确来说还有一个陌生Alpha的信息素,而他可以百分之百肯定,那股可恶又恼人的信息素来自那个名叫Gwaine的Alpha。

等等,等一等,那个在咖啡馆跟Merlin调情的Alpha在他们的客厅?!

Arthur大概是直接滚下床的。

他忍着眩晕,偷偷打开房门,正好看到那个把最上面的三颗纽扣全部扭开、露出大片肌肉的Alpha坐在他们的沙发,而Merlin坐在距离那个Alpha不远的地方。他们不知在笑什么,总之那些笑声听起来很刺耳,无比刺耳,刺耳极了……

他不得不忍住怒意,沉着气洗漱,穿上他最好的衬衣,甚至喷了点古龙水,他大概是疯了,被嫉妒冲昏了头脑。他差点弄断了门把手,然后打开门,走向客厅,走向那两个谈笑风生的Alpha和Omega。

“早上好,Arthur,我给你准备了早餐。”

Merlin笑着和他打招呼,仿佛昨晚的一切不曾发生,仿佛他们从没有冷战。这大概是这些天Merlin对他态度最好的时候,如果不是有不速之客,Arthur也许真的会高兴得找不着北。

“嘿兄弟。”

名叫Gwaine的Alpha眯着眼,随意地冲他打招呼,然后往Merlin那边挪了挪,示意他坐到那个位置,最靠边的位置。

Arthur翻了个白眼,一屁股坐到了Merlin与Gwaine之间,他甚至坐到了Merlin的大腿,那让Merlin咕哝着不情愿地挪了挪身子,但不管怎么样,Arthur满意现在的情况。

而Gwaine眯着眼,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也许你应该解释一下,Merlin。”

Arthur尽量不去咬牙切齿,但他的信息素已经出卖了他。他在释放信息素,因为他受到了威胁。

“你先收敛一下,混蛋!”Merlin捂着鼻子,“我只是想给你买份早餐,然后遇到了Gwaine,他说他可以教我怎么在家里做出一杯好喝的蓝山,所以……”

“他居心叵测。”

“嘿,我就在你旁边。”

Gwaine听起来并不是很生气,但Merlin瞪着他,皱起眉头,“你的意思是我很白痴?难道Omega不能跟Alpha交朋友吗?我以为你会改变,Arthur Pendragon,哪怕是一秒钟也好。”

气氛瞬间降到冰点。Arthur听到自己的呼吸,越发急促的呼吸,但空气中属于别的Alpha的信息素让他无法冷静——Gwaine肯定释放了信息素,他在试图吸引Merlin。

Arthur站起来,“我们得谈谈,就我和你。”

Merlin别过脸不去看他。Arthur不知道他的怒意是针对谁的,他伸出手拉起Merlin,那并不是很困难,也许Merlin早就想和他大吵一架甚至打一架。

可把门关上之后Arthur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甚至不敢直视Merlin的蓝眼睛。

“对不起。”

“你应该对Gwaine那么说,他是客人。”

“是吗?”Arthur感到那股怒气再一次被唤醒,“你们见了一次面而已,他现在就在我们的客厅里坐着,如果我不在呢?”

“我不明白你在生什么气。”Merlin气鼓鼓地看着他,胸口剧烈起伏,“我试图缓和我们的关系,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我很抱歉我最近对你的态度不够好。”

“只有早餐就够了,不需要另一个Alpha的出现。”

“那只是意外,看在上帝的……”

Arthur不想再听Merlin解释Gwaine出现的原因,他粗鲁地扣住Merlin的脑袋然后咬住Merlin的嘴唇,又在Merlin发出不满的声音后把Merlin抵在墙上,过了几秒钟他才意识到他在做什么。

这是个吻。

 

 

 

 

TBC


呼~终于写到了!!!相信大家跟我一样激动(也许并没有哈哈哈)不知道梅子会是什么反应哈哈哈,这里不是梅子故意刺激二瑟啊(希望没有误导大家_(:з」∠)_)

希望大家不要觉得高爷是备胎什么的,高爷对梅林也只是感兴趣罢了,毕竟刚认识,不可能要死要活啦太杰克苏了。

因为这个号是更新才上,所以回复评论会慢一点,但是都会回复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下一次更新是下周二晚上~

评论(24)

热度(2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