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迷恋魔咒02 (欢乐向)

很多时候Merlin都可以置身事外,尤其是需要阻止Arthur被一些女巫迷惑或者Arthur本人做出更蠢的事的时候。他只需要在暗处念动他的魔咒,事情会圆满解决。即使他从来没有得到一句“谢谢”,也比现在好多了——局面开始失控。

Merlin绝望地盯着天花板上织着网的蜘蛛,盯得入迷了。这个阴冷潮湿的牢房让Merlin浑身不舒服,他细数从他第一天和Arthur见面开始他进了多少次牢——实际上他也算是常客,他应该感到习以为常——哪个更加可悲?是Arthur像个疯子一样爱着他,还是他已经成了监狱的常客?

“Merlin……”

Merlin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他抬眼,惊喜地发现一道熟悉的身影——Gaius。

“Gaius——”Merlin激动地站起来,差点没站稳。他隔着铁栏,眼睛里闪着光芒,Gaius总能让他感觉到希望。“你终于来了!”

“我的孩子,让你受苦了,我也是刚知道的。”Gaius有些浑浊的眼睛里闪着同情的泪光,看到这样无辜受牵连的Merlin他的心里真是不好受,就像被谁狠狠地揪了一把。他伸手摘下Merlin头发上的一根杂草。

“你知道怎么破解那个魔咒了吗?”

“恐怕还没有。”

Merlin眼中的光芒又消失了。

“可我明天就要被……”

“Merlin——”

Merlin的叹息被Arthur的呼唤打断,根据他的经验Arthur一定是在百米开外的地方叫出他的名字。果然,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叫喊声、打斗声响起,Merlin伸长脖子焦急地张望,可是他什么都看不到。过了一会儿,Arthur终于出现在Merlin的视线里:他金色的头发乱得可怕,一看就知道根本没有好好梳头。他没有穿铠甲,身上有好几处血口子,额头还有凝结的血块,可是他投向Merlin的目光还是那么狂热。

“Merlin,我的爱人,你没事吧?”Arthur着急地从上而下仔细打量Merlin,似乎在确认Merlin的伤势,同时完美地忽视了他身边的Gaius。

“你没事吧?”Merlin的五官都扭到了一起。

“我当然没事,你成了阶下囚还那么关心我,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爱人……”Arthur几乎要流泪了,他匆忙地从皮带上取下钥匙,“我这就把你救出来,对不起让你久等了。从今天开始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分开。”

“等等,先别急。”Merlin赶紧阻止Arthur,他转向Gaius,“这样可以吗?”

“你现在不走明天一早就会被处死。”Gaius压低了声音,“而且通过Arthur国王不会找到你使用魔法的证据。”

“可是,这是……”Merlin不得不承认Gaius说得有道理,但他还是认为这不是正确的做法。

“这是什么?”

“这是私奔,叛国……”

Merlin艰难地吐出那两个词,只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倒流。是的,他必须在明天被活活烧死和跟王子私奔叛国之间艰难抉择。

没等Gaius有什么反应Arthur便激动地抓过Merlin的手用力一拉,这让Merlin整个人都贴在了铁栏上。Arthur疯狂地亲吻Merlin沾满灰尘的手背。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放开惊魂未定的Merlin,深邃的眼睛里翻滚着炽热的温度,“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不管做什么我都愿意。”

铁门一打开,Merlin毫不意外被Arthur狠狠抱住。Arthur的力气本来就很大,现在Merlin简直怀疑自己能不能活下去——他的肋骨正在苦苦呻吟。Gaius犹豫着要不要离开,他瞪大一只眼睛看着即将窒息的Merlin征求他的意见。Merlin一边努力挣脱Arthur的钳制一边对着Gaius微微摇头,那是他能做到的最大幅度动作。

Merlin的脸因为无法呼吸而变得通红之时Arthur终于抱够了。Arthur继而深情地抚摸Merlin的脸颊,从太阳穴到锁骨,他的动作很温柔,指腹的温度几乎可以烫伤Merlin。Merlin简直怕得要死,脸色又苍白了不少。他不知道的是此刻他表现出的恐惧和无奈只会激发Arthur的保护欲。

Gaius接收到Merlin求救的眼神,他摇摇头,“不要使用……”

“你确定——唔……”Arthur二话不说就吻住了Merlin,而Merlin当然是拼了命地反抗,可他整个人被Arthur抱了起来,他的奋力反抗对于Arthur来说根本就是挠痒痒。Arthur闭上眼咬住Merlin的上唇,趁着Merlin因为疼痛张嘴的时候加深这个吻。

Merlin只觉天旋地转,心脏剧烈地跳动,几乎要跳出来——他还是使用了魔法,不过只是用魔力和Arthur拉开了距离。

“我的爱人,有什么问题吗?”被拒绝的Arthur低声问道,他的蓝眼睛里只有失落和困惑。

Merlin无助地看向Gaius,而Gaius又严肃地摇摇头。其实Gaius很庆幸自己没有看到王子和男仆接吻的画面,可惜他还是听到了一些让人难为情的声音。

“我……我们还是先出去吧,好不好?”Merlin忍着怒气,轻声安抚Arthur。

“当然可以,我都听你的。”Arthur又痴痴地笑了,他快速地在Merlin的唇上啄了一口,“请允许我带路。”

在他们离开之前Gaius语重心长地嘱咐道:“你们先躲一阵子,我会向国王禀明情况。我也会寻找破除魔咒的办法。不要轻举妄动,等我的暗号。”

他们从Gaius的房间里拿走了干粮、水和魔法书,又从马厩里偷了两匹马,在漆黑的夜色和刺耳的警报声中逃离了Camelot。


TBC

评论(21)

热度(3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