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迷恋魔咒03 (欢乐向)

Merlin一次又一次地打量Arthur——这个中了魔法的王子除了像个傻子一样爱着自己以外一切正常,Merlin觉得他不能要求更多了。Arthur甚至不要求Merlin照顾他的日常起居,还反过来担心Merlin太过劳累,什么都抢着做,比如拾柴啦、生火啦、打水啦……然而无一例外,Arthur什么都做不好。

Arthur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伤口在流血,可Merlin注意到了。Merlin跟着Gaius行医也有了一段日子,他看得出来Arthur的伤口必须赶紧处理,否则会发炎甚至感染。

“Arthur,别弄了,我来吧。你的伤口需要处理。”

Arthur抬起头,看着Merlin痴痴地笑了,“没关系,我的爱人,你好好休息。生火做饭这种小事难不倒一个王子。”

Merlin在心里狠狠嘲笑了Arthur一番,可看到Arthur金色的乱发和被划破的衣服他又心软了。他坐到Arthur身边,语气尽量温柔,“Arthur,闭上眼睛。”

Arthur以为Merlin要亲吻他,二话不说就把手里的打火石放下,乖乖闭上眼睛,他甚至嘟起了嘴。Merlin忍不住笑了,他确认Arthur暂时不会睁开眼睛后对着那堆摆得七零八落的木柴轻声念出咒语。随着他的眼睛绽放出金色的光芒,火生了起来。

Arthur还没睁开眼,Merlin只好无奈地提醒等待亲吻的王子,“Arthur,你可以睁眼了。”

Arthur原本有些失落,可当他看到火光中温顺动人的Merlin,低落的心情又开始荡漾。Merlin一个普通平常的微笑对他而言就是一场盛大的烟花。

“你先把上衣脱了,我帮你清理伤口。”Merlin起身去拿Gaius给他们准备的药水还有Arthur之前打好的清水,然而就这么一会儿的工夫Arthur已经脱得一丝不挂了。

“Arthur——”Merlin差点把水袋和药瓶给摔了。可Arthur完全不能理解Merlin为什么生气,他毫不害羞地向Merlin展示自己雕塑般完美而壮硕的身材。

Merlin简直不敢相信他要在三天之内再次说出“你能不能把你的裤子穿上”,这一次他不会再加上“殿下”这个称呼,绝不。

“Merlin,我的……”

“停下——我不是你的爱人,Arthur。我请求你清醒一点,这不是游戏。”Merlin把地上的裤子捡起来甩到兴奋无比的Arthur脸上。

Arthur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噘着嘴,十分不情愿地穿好了裤子。

“我真的很想念那个整天说我坏话、总是要求我干这干那的菜头。”Merlin轻声叹息。

Arthur皱了皱眉,“不,那不是我。不过我现在有一个请求。”

“什么请求?”

Arthur笑了,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亲亲我。”

我是清醒的那个人,我可以处理好。Merlin在内心默念这句话三次,他的语气有些不友善,“转过身去。”

Arthur照做了。

Merlin小心地清理Arthur背上的伤口,他感到不可思议——Arthur的伤如此严重,但Arthur似乎根本没发现这个问题。Arthur的肩膀上有一处比较深的刀伤,那道殷红口子看得Merlin于心不忍。Merlin赶紧把清水倒在Arthur的伤口上,仔细地清理后才小心翼翼地把药膏涂在伤口的边缘。Merlin一直担心自己会弄疼Arthur,可即使是再伟大的魔法师也不能预料到Arthur会这么做——Arthur突然转头堵住他的嘴,趁着他惊讶失神的瞬间将舌尖深入他的口腔。Merlin瞬间石化,因为震惊睁大了双眼,而这并不能让Arthur恢复理智。更让Merlin不满的是他此刻居然在担心如果他试图阻止这个吻会伤到Arthur的伤口。

Arthur睁开双眼继续这个吻。Merlin惊讶地在Arthur的眼中捕捉到一道绿色的光芒,而下一秒Arthur的唇舌让他的脑子乱得像一团浆糊……

不能这么下去——Merlin在混乱中默念魔咒,又一次侥幸地结束了一个突如其来的吻。

Merlin把剩下的清理工作做完又把Arthur安顿好才小心地从背包里拿出魔法书。他翻开已经被翻得破旧的牛皮卷仔细阅读上面的文字,生怕错过一丝一毫。绿色的光、幻想、身体接触,这些关键字会在一些页码零散地出现,可没有哪种魔咒真正包含这三种的元素。Merlin找了半个晚上,直到承受不住困意。他睡了一个小时,或许更多,他又强迫自己清醒——Arthur随时可能会醒来。现在的Arthur让Merlin无法安睡,除非王子不安分的手脚被绑起来,可Merlin显然不会这么做。

Merlin几乎翻遍了整本书也没有找到答案,这让他濒临崩溃。

看起来除了向古老的魔法生物求助Merlin没有别的办法。Gaius要是知道他们即将返回Camelot的话一定会狠狠地呵斥他,搞不好还会用更多的累活惩罚他,但现在不是忧虑这些的时候。

 

只要你有魔法,潜入守卫森严的Camelot根本不是问题。Merlin毫不避讳地在Arthur面前施展魔法,因为他估计Arthur无法理解他在做什么,更何况以Arthur目前来看他做什么都是无可挑剔的。

“我需要你的帮助——”Merlin又对着空气大喊道。

巨龙扇动着巨大的龙翼,带来的风几乎可以熄灭Merlin手中的火把。它低下头注视渺小的法师还有法师身旁的年轻王子。

“你不该带他过来,年轻的法师。”巨龙幽幽地指出。

这是Arthur第一次看见会说话的巨龙,可他对此毫不在意,因为他只注意到完美无瑕的Merlin。

“我没有别的办法,你快看看Arthur到底是怎么了。”Merlin急得跺脚,他一把把Arthur推向前好让巨龙看个清楚。

巨龙沉默了好一会儿,鼻孔里不停出气。它眯了眯眼,又叹息着摇了摇头,“这个魔咒十分强大。Arthur应该是中了黑魔法。这似乎已经超过了我的能力,年轻的法师,我不能完全解除这个魔咒。这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年前,魔法还没有被禁止的时候,我还有很多的同类……”

“你能做什么?”Merlin焦急地打断了正在伤春悲秋的巨龙。

“耐心,年轻的法师。我只能解除一半的魔咒。剩下的一半需要你自己去找办法。”

“那你快开始吧。”Merlin推了推Arthur,示意他面对巨龙。

巨龙似乎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它张开巨口以呼出强大的龙息。Arthur一开始毫无反应,后来才慢慢闭上了眼睛。Merlin揪着一颗七上八下的心紧张地关注Arthur,他一次次暗示自己必须冷静、这是最好的办法、Arthur会平安无事、一切会恢复常态……

Arthur在巨龙收拢龙息的时候往后倒去,而他的仆人立刻接住了他。

“这样就可以了吗?”

“我已经尽了全力。他不会记得他来过这里。”巨龙说完又飞走了。

 

Arthur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和往常不同的是他感到四肢松软乏力,嗓子发干,有些头晕目眩。他恍惚间看到了那个熟悉而瘦弱的身影。

“Merlin?”他叫唤那个人。

“你醒了,殿下。”

“Merlin,我的头很疼。”Arthur翻了一个身把整张脸压在枕头间,朝他的仆人露出金色的乱发。

“Gaius一会儿就会拿药过来。”Merlin松了口气——看来Arthur恢复正常了。

“你最好赶紧给我端一杯水来,这点小事都让我提醒你……”Arthur源源不断的抱怨声从枕缝中传来,Merlin真是太怀念这一切了。

Arthur急切地喝光了Merlin递来的清水,很快年轻的王子发现自己几乎是越喝越渴,接着他把目光放到了Merlin身上。Merlin还是那个Merlin,没有什么变化。可是为什么,Arthur发现自己无法将视线从Merlin的眼睛和嘴唇上移开,尤其是Merlin笑得一脸灿烂的时候。Arthur咽了口口水,下意识伸出舌尖舔了舔干渴难耐的唇。

“你最好和国王解释一下你只是中了魔法,你并不想和我结婚。”

“你到底在说什么?我们……”Arthur本想狠狠地嘲讽异想天开的男仆一番,可是之前和Merlin纠缠在一起的记忆如潮水般疯狂涌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不可能,他和Merlin?不不不,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可回忆的感觉如此真实,Arthur不自觉深陷其中……

“这都是因为魔法,我们都是受害者,好在现在一切都恢复了原状。你必须告诉国王这点,否则他会把我活活烧死的。”

更让Arthur惊讶的是,听到他的父亲会把Merlin活活烧死他竟然如此伤心和愤怒。他突然想要疯狂地亲吻Merlin的嘴唇和身体,把Merlin紧紧锁在怀里不让任何人伤害他的Merlin。这感觉如此强烈以至于Arthur差点向Merlin伸出手,他怀疑自己得了失心疯,惊恐地盯着Merlin的笑脸——该死,那家伙不会以为他已经完全变回之前的他了吧?

“Merlin……”

“怎么了?”

“我想……我是说,我明早会和国王说清楚的,你可以回去了——今晚不要进来。”Arthur感到前所未有的心虚。

“遵命,殿下。”Merlin就像一只欢乐的精灵迈着轻快的步子离开了Arthur的房间。

而Arthur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TBC

评论(28)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