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Can I Be Your Valentine?

★情人节小甜饼
★非常短小~算是圣诞贺文的番外~

“我可以当你的情人吗,Merlin?”

正在煮咖啡的Merlin被突然的声音吓得差点烫到了自己,他皱起眉头,转过身提醒他的老板:“现在是上班时间,Arthur。”

“噢,我知道。但是我认为你可以一心二用。”

Merlin无奈地举起手:“好吧,我差点忘了,压榨员工可是你最擅长做的事。”

Arthur四处张望,确定附近没人后,一把搂住Merlin,在爱人的唇上印下一个吻。Merlin脸红了,大部分是因为担心会有人看到。尽管所有人都知道他在和他的老板约会……准确来说,他们即将结婚。

“Merlin,你还没回答我呢,那句话怎么样?”

Merlin叹着气,把下巴枕在Arthur的肩上:“听着,Arthur,我必须做完今天的工作,而我们的誓词,你得自己想。”

“我是你的老板。”

“这不是你压榨我的理由……”Merlin试图挣脱,“Arthur,我们会被人看见的。”

“再等两分钟。”

*
*
*

Morgana难得在午餐时间出现在写字楼,本该由Arthur带她去餐厅,可Arthur忙于开会,只能让Merlin代劳了。Morgana看上去并没有很失望。

“我听说Arthur给你准备了惊喜。”Morgana一边吃着海鲜焗饭一边说,期待着Merlin的反应。可Merlin只是耸耸肩,没说什么。

“上帝,你该不会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吧?”

Merlin笑了:“我知道。只是,我是Arthur的助理,他的行程我很清楚。他今天晚上有个很重要的会议要开,不能更改。”

“真叫人扫兴,你们都要结婚了,他还忙工作。”

“经济不景气,能有什么办法呢……说到结婚,他自从求婚成功后一直在考虑誓词的问题,每天都要问我的意见。”Merlin摇着头,可他的表情骗不了人,他陷入了热恋,爱情让他容光焕发。

“你不期待什么吗?烛光晚餐?香槟?玫瑰?”

Merlin举手投降:“饶了我吧,Morgana。那些是你们女孩子喜欢的东西,我并不感兴趣。”

“听起来好像我们女孩子很肤浅。”

Merlin放下叉子:“不不不,我没有这个意思。请原谅我,女士。”

“好,如果你告诉我你期待什么样的情人节。”

Merlin皱着眉想了一会儿,又喝了一口饮料,在Morgana期待的表情下,他怀疑他的回答不会让她满意:“和Arthur一起。”

“那一定特别浪漫。”Morgana难得地冲Merlin翻了个白眼。

*
*
*

“Merlin,你早点回家,这个会议要持续到至少十一点。”

“我可以等你,Arthur,反正我还有工作。”

“今晚不许加班,我是经理我说了算。你在家里等我,”Arthur说着,站起来吻了吻Merlin的额头,“情人节快乐,我的爱人。”

“早点回家。”

“遵命,我的丈夫。”

*
*
*

深夜,十一点半。

Merlin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暖气开得很足,加湿器也在工作着,温度,湿度,暗度还有时间都符合睡眠的要求,可他就是睡不着。大概是因为被Morgana这么一说,他真的很希望Arthur此刻能在他身边。

十一点四十五分。

十一点四十八分。

十一点五十一分。

钥匙插进钥匙孔的声音——Arthur。

Merlin立刻从床上弹坐起来,连衣服都没穿好,跑到客厅的时候,他听到了开门的声音,Arthur的影子倒映在玄关处。

十一点五十三分的时候,Merlin吻到了Arthur的唇。

Arthur用舌尖勾勒Merlin的唇纹,在Merlin搂住他的脖子之时将他的爱人抱起来,扣住Merlin的头加深了这个吻。Merlin被放在鞋柜上,他必须低头才能吻到Arthur的唇,他的脖子很酸但这是值得的。Merlin紧紧抓住Arthur的金发,他嗅到了雨水和汗水的气味……

一吻结束,他们都有些喘不过气来。Merlin的心跳得飞快,他用额头抵着Arthur的,他们笑得像两个傻子。

“Merlin,我的心跳得比刚才闯红灯的时候还要快。”

“你居然闯了红灯?”Merlin没办法装作生气的样子,因为Arthur就在这里。

Arthur笑了:“不止一次。不然我没办法在十二点之前赶回来。”

“我不需要你这么做。”

“你可不是这么告诉Morgana的。”

“Arthur——”

Arthur捧着Merlin的脸,凝视着爱人的蓝眼睛:“现在我们还有大概一分钟的时间,回答我今天早上的问题——你愿意当我的情人吗, Merlin?”

“我愿意,一直都愿意。”

*
*
*

END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