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Starving(ABO设定·第十章)

Arthur一直相信Merlin是Beta。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18

 

这大概真的是一个吻——Merlin没有推开他,捶打他或者试图咬他。他认识了一辈子的老友皱着眉,像是在努力弄清正在发生的一切,然后节奏缓慢而笨拙地回吻。

Arthur有些不知所措。这和他预想的不一样,他没有预想到自己会失去理智地堵住Merlin的唇,更没有预想到Merlin的反应。

他没法解释这个吻,但他不想停下来,他就是不想。

他更用力、更深地亲吻怀里的人,撬开Merlin的牙关然后捕捉到Merlin的舌尖,那让Merlin浑身僵硬起来,但Merlin没有表现出抗拒的意思,尽管那双不知道放在哪儿的手依然僵在半空中。

他尝到Merlin的味道,那比他想象的好多了,比他回忆里的好太多了。他扣住Merlin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他只是……没办法停下来。

就在Arthur以为这个吻会持续到下个世纪的时候Merlin推开了他。

他们清醒了。

Arthur依然无法找回呼吸和心跳,但他的脑子渐渐清醒过来,他看着面红耳赤的Merlin看着他,呼吸困难,嘴唇被亲肿了。

“我……”

Merlin猛地推开他,直奔那扇门,但又在扭开门把手之前停下。Merlin转过身,眼眶红得要命,“抱歉,我……我们还有客人,Arthur。”

“你生气了吗?”

“我不知道。”Merlin这么回答。

Arthur不确定自己是否应该上前抓住Merlin,然后那扇门被敲响,同时吓了他们一跳。

“嘿……”Gwaine的声音透过门板传来,“你们还好吗?”

Merlin抓狂似的弄乱了自己的头发,说话吞吞吐吐,“当然、我们……等一下。”

“Merlin——”

被叫住名字的人再次转过身,抱歉地看着他,“我先请他回去上班,好吗?”

“当然……去吧。”Arthur努力不让自己听起来很失望,但他成功地失败了,Merlin皱着眉看了看他,然后再次转身。Merlin这一次真的扭开了门把手,那声音真的很刺耳,Arthur只能站在原地看着刚刚还在他怀里的人领着Gwaine走出去。Arthur尽量忽略Gwaine的好奇目光,或者说意味深长的目光,或者忽略Gwaine看着Merlin的目光。

他留在原地,努力思考Merlin究竟是什么意思,Merlin感觉如何。惊讶、兴奋还是……失望?他吻了Merlin,为什么?就因为Merlin带了Gwaine回家做客?

上帝啊,他刚刚到底做了什么?他像个占有欲十足的Alpha亲吻刚刚分化成Omega的Merlin,那真的能够阻止Merlin爱上别人吗?

也许恰恰相反。

Gwaine虽然风流而多情,但他尊重Merlin,一直努力逗Merlin笑,相比之下把Merlin拽进房间不分青红皂白地指责然后强吻实在低级透了。

在这个无比糟糕的早晨,Arthur渐渐意识到,他也许真的伤了Merlin的心。

 

◆19

 

Merlin没有回来,正如Arthur预料的那样。

他开始尝试编辑短信,删删减减,最后什么都写不出来,只能看着之前的短信记录走神发呆。他没办法好好组织语言,他没办法向Merlin解释这一切,除了道歉他什么也做不了,但道歉也许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他们认识那么多年,他不止一次让Merlin生气,Merlin也总有办法让他抓狂,但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Merlin正试图躲着他。

Merlin似乎尝试这么做很久了,他只是太过粗心大意,没有觉察到Merlin的变化,或许他从没有真正站在Merlin的立场思考问题,他没有突然变成Omega,饱受信息素和燥热的折磨,他永远无法明白那是什么感觉。

他在趁虚而入,不管他愿不愿意承认。

然后他被嫉妒冲昏了头脑。

Arthur感到无法呼吸,这大概是他活了那么年第一次产生这样严重的自我厌恶,他希望Merlin在他身边然后狠狠把他骂醒,但Merlin没有回家……

直到天黑。

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之时Arthur正窝在沙发翻阅那本被Merlin翻皱的书,他并不是一个热衷阅读的人,但他看着静静躺在矮柜上的破旧书籍,莫名想要翻开看看,也许那能让他们的距离不再那么遥远。

而当Merlin真的出现在他面前,Arthur像个白痴一样瞪着眼,然后窘迫地发现自己忘了把书收起来。

“嘿。”Merlin率先打破沉默。

“我应该先问问你。”Arthur说着,合上那本书,小心地放回原处。

Merlin摆摆手,“没关系……”

然后沉默再次袭击了他们。

Merlin脱掉鞋子,换上拖鞋,Arthur尽量不去看,但他忍不住,然后他们的目光再次撞到一起。

“我想要发短信……”

“然后呢?”

“我就像个懦夫,Merlin。”

Merlin摇摇头,然后走向他,坐到他身边,“我认识的Arthur Pendragon不是懦夫,他的胆子很大,准确来说是太大了,而且他总是表现得像个混蛋,一个十足自大狂。”

噢,他早该预料到Merlin会拒绝他。可当这一刻真的来临,Arthur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疯狂地迷恋Merlin,他连Merlin鼻子上的蚊虫叮咬留下的红印都喜欢。

“但我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

Arthur惊讶地看向Merlin,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我很抱歉我那么晚才回来,”Merlin露出抱歉的微笑,“我也许生了你的气,更多是我的,如果我推开了你我才有资格生你的气,但我没有。”

“你当然有资格生我的气,你完全有资格。”

Merlin摇摇头,“我想了很久,想要弄清我那个时候到底在想些什么。”

Arthur只觉得空气越发稀薄,“你……你想好了吗?”

“没有,可能我的脑袋一直是一片空白的。”

“我真的很抱……”

“但我想回来。”

他们靠得很近,而眼前的Merlin就是他需要的一切,Arthur深吸一口气。

“我喜欢你,Merlin,我可能已经爱上你了。”

Merlin看起来并不惊讶或者惊喜,更不是气恼,Merlin皱着眉,然后收回目光,“我不知道,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不是因为你突然变成了Omega,我一直……”承认这个对他来说有些困难,但他没有别的办法,“我一直不希望你遇到什么特别的人,我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这听上去很混蛋很幼稚,但这都是真的。”

“我知道。”Merlin回答,“我知道是你说服了Freya。”

“我很抱歉,我不知道那会让你那么难过,我也很难过。”

“没关系,她本来也要离开这里。我本来也想要说服她不要为了我留下来。”

Arthur感到鼻子发酸,他深深呼吸,轻易地感应到空气中的Omega信息素。Merlin似乎在试图安抚他,那让他感觉更糟糕了。

“Merlin……”

“别再说抱歉了,拜托。”

“告诉我该怎么做。”

Merlin没有回答,而是慢慢靠在他的肩膀,这结结实实地吓了他一跳,但他努力做到了保持冷静。

“没有人像你那么重要,Freya也不能。在我心里,你一直是……排在第一位的,Arthur。”

Arthur努力维持平稳的呼吸,然后小心地环住Merlin的肩膀,将Merlin抱得更紧一些。

“在我心里你也是第一位,Merlin,我可以发誓。”

他的心跳渐渐加快,然后再也无法慢下来,他没想到Merlin会这么说,撑着说完那句话已经耗费了他所有的力气,他的呼吸急促,仿佛有人故意抽走了所有的氧气。

Merlin轻轻挣脱他的怀抱,转过身跪在沙发上,他们终于面对面。

Arthur不确定自己应该怎么做才不会出错,但Merlin在他能够做出任何傻事之前捧起他的脸,低下头轻轻吻住他的唇。

 



TBC

傻笑ing哈哈哈,终于!!!!!!!

其实二瑟真的很好啊~接下来就是恋爱咯咯咯!

因为这个号是更新才上,所以回复评论会慢一点,但是都会回复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下一次更新是下周二晚上~

评论(26)

热度(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