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Starving(ABO设定·第十二章)

Arthur一直相信Merlin是Beta。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21

 

也许看电影不是个好主意。

Arthur的意思是,和Merlin一起看电影,以情侣的身份。他们一起在电影院或者公寓的沙发上看过不计其数的电影,看电影总是一个打发时间的好办法,但他们现在并不是在“打发时间”,而是传统意义上的约会。

如果有人在十年前告诉他有一天他会跟Merlin坐在昏暗的影厅看一场爱情电影,手指彼此缠绕,时时刻刻想要亲吻对方,他一定会选择翻一个白眼然后请那个人用丰富的想象力去写小说。

但他们此刻真实地并肩坐在昏暗的影厅,一只手抓着爆米花一只手牵着对方的手,在彼此看不到的地方脸红心跳,保持直视前方好假装自己不是情窦初开的高中生。

没有人告诉过他,与自己最好的朋友约会是一件甜蜜、心跳又让人恐慌得快要爆炸的事情,没有人。他明明那么了解Merlin,他可能比Merlin还要了解Merlin,Merlin同样了解他,可他们似乎一直在绞尽脑汁地猜对方在想什么,Arthur快要认不得Merlin,或者说,他他快要认不得自己了。

他整整花了五分钟时间才抓到Merlin的手,期间还几次惊恐地以为Merlin会拒绝。而Merlin真的在他第一次试图牵手的时候甩开了他,Arthur脑袋一片空白,直到Merlin主动把自己的手滑进他的。

“手上有水……”

Merlin这么解释,似乎还红了脸。

他当然会原谅笨手笨脚的Merlin,尽管Merlin差点害得他心脏病发作。

他应该吻Merlin吗?

当电影里的主角们深情拥吻的时候他应该吻住Merlin吗?

Merlin会介意公共场合的亲密吗?

也许看一部烂俗的爱情电影不是个好主意。

Arthur深吸一口气,在音响再次传来接吻的羞耻声时偷偷看向身旁的Merlin,而后者的表情就好像他们不是坐在舒适的影厅,而是某间糟糕透顶的鬼屋。

而且,他发誓,这个影厅的空调一定是坏了。如果空调没有坏掉,为什么这里热得不像样?他们的手心沁出了汗,这是最好的证明。

Arthur尽量跟上电影的节奏,然后暗暗发誓如果男主角再给女主角一个吻他就要在电影院里亲吻Merlin。

可该死,这个男主角为什么还不吻女主角?半部电影都快演完了。这是哪门子爱情电影?

Merlin突然试图挣脱他的手,Arthur看向自己的约会对象,有些不知所措,然后Merlin开口说了一句话,他没听清。

“你说什么?”

Merlin凑近,就像要吻他一样,Arthur突然被一种神秘的力量定住,无法动弹,但Merlin的嘴唇在距离他的脸不到五厘米的地方停下。

“……太热了。”

这一次他听清了Merlin的话。Arthur猜想他应该说些什么,但他深陷Merlin的双眼中,整个人几乎要被那双深邃的蓝眼睛吸进去,然后他闭上眼,捧住Merlin的侧脸,轻而易举地吻到那张残留爆米花甜味的嘴唇。

两桶爆米花被他们挤得变形,来不及吃掉的爆米花掉了下来,可他们无暇顾及,Merlin的回应算得上热情,Arthur几乎可以算出Merlin到底吃了多少颗爆米花。

这才像一部爱情电影。

Arthur不知道这个吻持续了多久,他只知道自己不想停下来,而Merlin憋红了脸,好几次想要往后退都被他成功制止。然后Merlin的手攀上他的脸颊,轻轻抚摸,那除了让他更加不想停下来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上帝啊,他们一起看过无数次电影,没有哪次像现在这样美妙。Arthur怀疑自己的心跳声已经盖过了音响,那在Merlin把手心抵在他的胸膛之后变得更加糟糕。

Arthur当然不愿轻易放过Merlin,可笨手笨脚的Merlin又一次忘记了怎么控制自己的Omega信息素,害得他差点有了反应。他放开有些晕乎乎的Merlin,后者傻傻地看着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好事。

“你的信息素,傻瓜……”

Merlin这才清醒过来,然后气恼地瞪着眼,“怪谁?”

因为他们靠得太近,好几次说到一半又黏糊糊地吻到一起。

Arthur怀疑自己快要不行了,他恨不得立刻把Merlin带上床,将这个笨拙又甜蜜的Omega一口不剩地吞掉。这时候配乐声突然变得很小,于是他们不得不用气声说话。

“我想……我们应该回去。”

“可是电影还有半个小时才结束。”

“别折磨我,Merlin……我知道你也想要。”

Merlin红了脸,“别胡说八道,菜头。”

“我知道我们只约会过一次……”

“半次,”Merlin无情地打断他,“鉴于你打算提前回家。”

“该死的……”

“而且你应该搬出去了,Arthur。”

“什么?”Arthur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你在说什么蠢话?”

“我可以照顾好自己,而且Gaius快要回来了。实验最紧张的阶段已经结束,至少他是这么告诉我的。”

“你的意思是我们必须晚点才能同居?”

“你真是、”Merlin激动起来,“异想天开……谁要跟你同居……”

“我们已经认识十年了,Merlin。”

“我们才当了十二个小时的情侣。”

“这不公平!”

Arthur忍不住提高了音量,差点引得前排的人转过头来看他们。Merlin气鼓鼓地看着他,也提高了音量,“你这个白痴!”

“所以……我真的要搬出去吗?”

“你不会……”Merlin紧张起来,“希望跟Gaius住在一起,那太奇怪了。”

“如果你在,我不在乎。再说了,我和Gaius很好。”

“但是……”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不想跟你的Alpha男友住在一起。”

Arthur感到一阵酸涩,刚才的甜蜜一扫而空,他委屈极了。该死的Merlin,笨手笨脚就算了,还打算把他赶走……

“嘿……”Merlin用胳膊肘捅了捅他,“生气了?”

“好好看电影。”

Arthur假装自己没有生气,但他不是演员,他的演技烂透了。他不该跟自己的男友置气不是吗?他可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好吧好吧,也许同居确实太快了,有Gaius在他们也干不了什么坏事。

“别生气,菜头,拜托了。”

“你还叫我菜头!”

“那可是爱称,我发誓。”

Arthur不会承认自己真的很吃这一套。

Merlin主动轻轻抚摸他的侧脸,让他们再次面对面。当他们对视,Arthur发现自己依然无可救药地想要亲吻Merlin,尽管他还在生某个傻瓜的气。

“我只是……”Merlin看着他的眼睛,舔了舔唇,“有些紧张。”

“你在紧张什么?”

Merlin别过脸,“你知道的,我从没有……跟哪个Alpha……”

Merlin说不下去了,而Arthur完全能够理解Merlin的意思。Merlin没有跟哪个Alpha约会过,自然也就没有和什么人上过床。

这可真糟糕。好的那种。

“没关系,我可以等。”反正我已经等了那么久。这是Arthur没有说出的话。他才不打算告诉Merlin他其实一直暗恋着他,只是蠢得没法觉察。

“但如果你保证有耐心……”Merlin深吸一口气,像是下定了决心,“我们可以回去,就现在。”

Arthur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所以迟迟没有回答,而Merlin又羞又愤地甩开他的手,“就当我没——”

他不给Merlin机会说完,用最快的速度拉着Merlin离开座位然后急切地逃出了影厅,他甚至没有心情等待通往郊区的公车,直接拉着Merlin奔向街角处一家正在营业的小旅馆。

“你真是疯了,Arthur Pendragon……”

Merlin的声音因为奔跑而模糊不清,而Arthur完全同意这个说法。





TBC


哎嘿嘿哎嘿嘿,接下来是什么大家都懂的~~~

下周三发车车~!!!说好了慢慢来然而……奈何不住火辣辣的爱~

因为这个号是更新才上,所以回复评论会慢一点,但是都会回复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感谢追文的北鼻们❤

评论(35)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