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I Know You 09

*现代AU,建筑师Arthur❤先知Merlin~

*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

*前文戳头像~


09

他们来到咖啡馆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了。Merlin会在十一点换班而Arthur又正在休假,所以Merlin打算给他们煮了两杯卡布奇诺。

在他准备咖啡的时候Lancelot毫不掩饰地打量他,“Merlin,你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我正想告诉你……”

“所以你们恋爱了。”Lancelot提前下了结论。

Merlin一边搅拌Arthur的咖啡一边不好意思地点头。

“在他一个周不联系你还失约的情况下。”Lancelot闷闷地问,似乎无法理解Merlin的决定。

“不,Arthur只是在忙工作,接着他的父亲生病住院。昨天晚上他为了我们的约会从瑞士飞回来……”

“好,我明白了。”Lancelot点点头,沉思了一会儿,“其实我也觉得他是个正派的人。”

Merlin端起冒着热气的咖啡,“谢谢你,Lancelot,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是如果他欺负你你一定要告诉我。”

“Lancelot——”Merlin尖声叫道,他不得不用魔法来阻止那两杯咖啡从托盘滑落。Lancelot幸灾乐祸地笑了半天。Merlin匆匆用纸巾擦拭洒出的咖啡,Lancelot又补充道:“Merlin,你有魔法,你别忘了。我和你的男朋友最多打成平手。”

Merlin无奈地看着这个世界上唯二知道他会魔法的人,最终还是不得不重复那句他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的话。

“魔法不是那么用的。”

Lancelot眨眨眼,“惩罚做错事的男朋友不是天经地义吗?”

“谁告诉你的?”Merlin被Lancelot滑稽的表情逗笑了。他尝了尝还有些滚烫的卡布奇诺,忍不住皱起眉头——太甜腻了。

“大概是Alice,或者Cindy……反正是其中一个。不,你别这副表情,做错的不是我,她们只是在举例子——不,你还是别呆在这里了。”

“什么?”Merlin被Lancelot的最后一句话弄得一头雾水。

“你的男朋友——别回头,正醋意满满地瞪着我。”

Merlin大呼不好,他还想重新煮一杯,Arthur一定不喜欢喝那么甜的……

“我是认真的,他朝这边走来了。”

十秒钟后Merlin感觉到Arthur近在咫尺的气息而他还来不及重新煮一杯,大概是担心Arthur真的吃醋了,Merlin的声线变得很奇怪。“Arthur,你怎么过来了。”

“只是看看我的卡布奇诺好了没有。”Arthur回答,用很平常的语气。Merlin松了口气,把托盘端起来,转过身面对Arthur,“可能太甜了,我想要重新煮一杯。”这时候他发现Lancelot已经不知所踪。

“你该不会是……”Merlin没办法把“嫉妒”说出口,因为那实在太不像Arthur,那个词也让他不好意思。

谁知道Arthur盯着地面,把乱糟糟的金发露出来,用有些不好意思的语气说:“你不得不承认你的朋友很有吸引力。”

Merlin花了两秒钟的时候思考,得出了一个让他忍不住发笑的结论——Arthur真的在吃醋。

Arthur拉长了脸,仿佛是复活节得不到糖果的孩子,“你当然有资格得意,Merlin,你让我变成了傻气的17岁。”

“不,Arthur,你在我面前说我的朋友很有吸引力,可生气的却是你,我觉得很有趣所以……”Merlin后退一步,因为Arthur快要把他逼到无路可退了,“再说,变得年轻点也不错。”

Arthur用嘴唇堵住Merlin的,在Merlin僵着身子紧紧抓住托盘的瞬间端过那盘碍事的卡布奇诺,另一只空余的手环住Merlin的腰,趁机加深了这个吻。Merlin则惊讶于Arthur可以用单手稳稳当当地端着盘子。

“噢,看来你很适合这个。”Merlin推开Arthur,“鉴于你把Lancelot赶走了,我得好好工作。”

Arthur啄了啄Merlin因为不满而撅起的唇,“没有人会在午餐时间来到咖啡馆,再说了,你得换衣服。”说着,他放下咖啡,拉着Merlin的手往休息间走去。

“真令人沮丧。”Merlin小声评论道,尽管他不得不承认Arthur说的话有道理。

“我会让你高兴起来的,Merlin……”

*

老实说,Merlin已经开始嫉妒Arthur的前两任女友了,因为Arthur是如此体贴的爱人,他的吻技也好得过分。Merlin晕乎乎地想着,没注意到Arthur把阵地转移到了他的耳垂。

Merlin喘得厉害,差点就叫了出来——上帝,Arthur一定是故意的!

“我喜欢你说俏皮话的样子,Merlin,比害羞的你好太多了。”

“我知道了,别压着我……我该换衣服了。”Merlin看着没上锁的门,用力地推了Arthur一把,可Arthur无动于衷。

“不,Merlin,我很乐意代劳。”Arthur凝视着Merlin,深邃的蓝眼睛满载着藏不住的爱意。Merlin刚想问代劳什么事,Arthur便开始啃 咬他的脖颈,同时慢悠悠地解开他的扣子……

可Merlin还来不及拒绝,Arthur便抬起了头,用十分疑惑的表情对着他,“为什么你的脖子那么干净?”

“啊?”Merlin下意识地发出疑问,不过他很快想到Arthur指的是什么——那些数不清的吻痕。Merlin有些心虚,因为临行前用魔法抹掉了。

“我不知道。”

Merlin以为Arthur会不高兴或者什么的,没想到Arthur只是笑着说:“没关系,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当门被突然打开的时候Merlin和Arthur还黏在一起,紧接着Merlin听到Lancelot的惊呼。

“抱歉——”

然后是尴尬的关门声。

于此同时Arthur解开了Merlin的最后一颗扣子。Merlin飞快地推开Arthur,红着脸脱掉被揉皱的上衣,换上了他的工作服。

Arthur像是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乖乖地站在一旁。Merlin扣上扣子,扣到最上面的那颗。他看了Arthur一眼,最终败下阵来,“我不是在生气。”

“我为我的贪婪和不计后果道歉,Merlin,我只是……我订了下午的机票,马上就要走了。我不是故意在我们确认关系的第一天就表现得那么混蛋。”

“你要回瑞士吗?”Merlin问,然后那种不祥的预感又回来纠缠他。他深吸一口气,等着Arthur的回答。

“是的,我要接我父亲出院。Morgana也会过去。”

Merlin心不在焉地点点头。和Arthur分开这件事让他难过又担忧,可他又不能时时刻刻盯着Arthur,他们最终还是会分开。他不知道那种预感到底意味着什么,他心烦意乱,而Arthur又要在这时候离开——不,Arthur应该离开,他爱他的家人,如果他连他的家人都不关心Merlin又怎么能指望他呢?

“Merlin,你还好吗?”

Merlin点点头,把手指滑进Arthur的手心,又一次点点头,却毫无说服力。

“我很快回来。”Arthur保证道。

“有多快?”

Arthur握紧了Merlin的手,“怎么,已经开始想我了吗?”

“我认真的……”Merlin被Arthur满不在乎的态度弄得更心烦意乱了。他觉得他掉进了一个冰窟,浑身刺痛。

“我也是认真的,”Arthur热切地吻着Merlin的手,迫使他们对视,“我已经开始想你了,Merlin。”

“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最迟这个周末。”

这个周才刚刚开始。

“我一下飞机就给你打电话,Merlin,每天问候你很多次,直到你恨不得跟我分手——不过我知道你不会的。”

“我现在就想和你分手。”Merlin嘟囔。没错,牵肠挂肚的感觉实在太不好受了,他们才刚开始就要被迫中断,这不公平。

“你不会的,Merlin。”Arthur自信满满地否定了Merlin的说法,然后给了他的男朋友一个深吻。

*

机场大厅满是不停看时间的乘客和依依不舍的送行人。广播提到Arthur的航班之时Merlin的心跳得飞快,Arthur捏了捏他的手心,率先站了起来。

“等一下,Arthur。”

Arthur转过头笑着看Merlin,那个画面长久地定格在Merlin的视线。Merlin往前一步,抓住Arthur的手肘,仿佛只是在确实他是真实存在的。

“我很快回来,别太想我,好好照顾自己。”

Merlin再也受不了了,他必须做点什么让自己安心一点。深吸一口气,他摘下了那条陪伴他二十年的项链——一条尼龙绳和一块石头组成的项链。他把它小心地缠在Arthur的手腕上,没有询问Arthur的意见。

Arthur看上去有些惊讶,“Merlin,你不需要这么做。你睡觉都没有把它摘下,它对你一定很重要。”

“是的,你也很重要。”Merlin把那条项链缠好,顿时松了口气。他又微笑起来,“快去吧,早点回来。”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很喜欢这条龙?”Arthur摆弄着那块雕刻成了龙的形状的石头,同样带着甜蜜的微笑。

“别用一辈子道别,love birds,飞机可不等人。”

“Morgana——”

Merlin飞快地吻了吻Arthur的额头和嘴唇,“快去吧,下了飞机别忘了给我发短信。”

“还有无数的短信,还有……”

Arthur最后几乎是被Morgana拖走的。

Merlin目送着他们离开,直到再也看不见Arthur的背影。

一定要回到我身边,Arthur。

我会等着你。直到你回来。

*

*

*

TBC

 @Lily_麦子 

评论(32)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