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I Know You 14

*现代AU~建筑师Arthur❤先知Merlin
*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
*前文戳头像。

当你有预感你会失去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Merlin不知道除了用尽全力阻止未来的到来他还能做什么。他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研究先知魔法上:他将自己锁在房间里,几乎是翻遍了所有的魔法书,一字一句地阅读,生怕错过一丝细节。

他甚至无心掩饰他的焦虑和不安,Arthur发现了他的异常,问了很多次,而有时候他甚至没听见Arthur在说什么。他只会依赖Arthur的体温,把Arthur抱得更紧,用更多更热情的亲吻堵住Arthur的疑问。

他做不到,他说不出口,他没办法把他的忧虑和恐惧告诉任何人。因为他害怕当他说出口,噩梦会变成现实,而厄运会稳操胜券。

Gaius也知道也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之处,因为他不再去店里帮忙,也不写论文,每天除了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就是和Arthur在一起。可Gaius并没有劝阻他,也没有坐下来和他好好谈谈,只是偷偷准备了很多他喜欢吃的菜式。他很感激Gaius,却又必须忍受瞒着Gaius的不安和自责。

还有,从那天起,他再没有预见过未来。

短短三天时间显得漫长无比。Merlin猜想原因是他的情绪波动太过剧烈。他从来没有,从来没有体验过那么浓烈的情感,就好像他恨不得跟全世界作对,恨不得把Arthur牢牢捆在自己身上,恨不得用魔法修改未来。

是的,如果他有未来,其中必须有Arthur。

Arthur变得小心翼翼,他似乎担心自己做错了什么,总是拐弯抹角地询问,可Merlin知道Arthur不是那种喜欢弯弯绕绕的人,他的Arthur坦率、直接而真诚,如果有什么问题一定会说清楚。

Merlin猜的没错——在他们的电影之夜,Arthur想要谈一谈。

敏感的他在Arthur不安地按住他的肩膀之时便猜到了Arthur要说什么。

“Merlin,你最近不对劲,告诉我是不是……”

Merlin摇摇头,这不是他第一次急着打断Arthur的话。他们面对面坐着,直视对方的眼睛,可他却不得不撒谎。

“你没有做错什么,Arthur。我只是……”Merlin咬了咬下唇,决定说一半的实话,“感到不安,没有安全感……但是你并没有做错什么,我发誓。”

说完,Merlin侧过头看了看那只戴在Arthur手腕上的表,上面的秒针走得飞快,仿佛在警示他们的时间不多了。Merlin飞快地别来视线,告诉自己冷静。

“Merlin,”那双手从他的肩膀移动到他的脸颊,炽热得几乎可以烫伤他的皮肤,“我希望能够成为你的依靠,就像一个避风港。”

“你一直都是。”Merlin回答,同时搂住了Arthur的脖子把Arthur抱紧。

“我是认真的,我已经三天没看见你笑了。”

Merlin感觉到一种陌生的笑意,才发现自己很久没有露出开心的表情了,而Arthur一定忍受得很辛苦。Arthur像是觉察到他在微笑,吻了吻他的脸颊,把他抱得更紧。

“第一天的时候我以为是你太累了。第二天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第三天的时候我害怕自己会失去你,怕你突然发现我是个差劲的男朋友。我甚至不敢吻你,担心你会……”

“我会怎么样?”

“苦着脸拒绝我。”

Merlin被Arthur的猜想逗笑了,他故作生气问道:“所以你现在是在嫌弃我吗?”

Arthur立刻放开他,睁大了那双蓝眼睛,似乎被这个问题吓到了。看着Arthur下一秒就可以发毒誓的认真模样,Merlin又一次笑了。“你比我想象中的傻多了。”

“可能我真的很傻。”

Merlin的胸口突然被沉甸甸的爱意填满,满得几乎要溢出来。他凑上前,闭上眼给了Arthur一个吻。他们的嘴唇分开的时候Arthur看上去还不满足却又充满了困惑,气得Merlin忍不住大力捏了捏Arthur的鼻子。“你还要我怎样证明呢,王子殿下?”

“时时刻刻微笑。”

“那会让我看起来像个傻子。”

“那就再吻我一次。”

Merlin照做了。

*

Merlin在Arthur的怀里醒来,他已经习惯了,从他们确定关系开始,他几乎每天都和Arthur一起醒来。

他不敢想象有一天他会一个人入睡又一个人醒来。

“早上好,Merlin,”Arthur睡眼惺忪,似乎还想继续睡,他凑过来吻了吻Merlin的额头,“今天你还要直接回家吗?”

Merlin一时拿不定主意,他想换个姿势,却发现他的四肢酸痛无比。噢,他想起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他们在沙发接吻然后不知道是谁先开始拉扯对方的衣服,他们一路纠缠,把衣服脱了一地,Arthur差点撕掉了他的白衬衣。他似乎永远觉得不够,刺激Arthur做出了很多疯狂的事情。Arthur甚至不得不在睡前把他们的床单换了……

大概是觉察他的耳朵发烫,Arthur偷笑,还得寸进尺地咬了咬他的耳垂。Arthur的声音黏糊糊的,还故意吹水,吹得Merlin耳朵痒。

“我从来不知道你可以那么热情,Merlin。”

“你说的那些话都是认真的吗?”

抵不过Arthur的追逐,Merlin只好举手投降,但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昨晚说过什么了。总之是那些他平时不回说的话

“Merlin……”

“我说了什么?”

Arthur忽然扣住他的腰,从后面亲吻他的头发,“你说……想让我永远……”

那只不安分的手已经足以提醒Merlin那句话到底是什么,Merlin有些恼羞成怒,快速地打掉Arthur的手然后翻身下床。

Arthur毫不避讳地看着他的身体,甚至还露出欣赏的表情,Merlin把地上的衣服扔到了Arthur脸上,飞快地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澡。

过了两分钟Arthur也闯进了卫生间,好在淋浴间是半磨砂的,Merlin转过身继续洗。老实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羞耻的话,早知道在遇见Arthur之前他还以为他喜欢的是女孩子只是还没有遇见合适的人。

而他遇到的“合适的人”正哼着不知名的歌剃须。

Merlin告诉自己不要去想昨天晚上的事,因为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他得向前看。

温热的水缓慢地滑过Merlin的身体,暗红的吻痕十分敏感,被水流的刺激而产生酥麻的感觉,仿佛是一个个极其轻柔的吻。可Merlin觉得这远远不够,他想要实实在在的亲吻,Arthur就在外面他为什么还要回味那些吻呢?Merlin把头探出去,看到Arthur认真梳洗的模样,突然想给Arthur一个拥抱或者……一个吻。

Arthur热情地回应他,就像往常一样,一个轻柔的吻可能会变成别的东西。Merlin被Arthur一把放到洗漱台上,不得不低下头才能吻到Arthur的唇。

“嘿,我快要被你的热情给弄晕了……”Arthur在亲吻的间隙说道。

“你……你不喜欢吗?”

“喜欢。”

Merlin笑了,用鼻尖轻轻磨蹭Arthur的,“我今天想陪着你。我就看你工作,不会打扰你。”

“你可以随时用一个吻打扰我……或者两个。”

*

他们在客厅里发现了他们的新成员Freya。这只猫咪安静地待在角落,时不时舔舔自己的爪子。Merlin这才意识到自己这几天冷落了他们的猫,他应该和Arthur一起欢迎它,可他终日愁眉苦脸,弄得Arthur也没有多余的精力照顾它。

“嘿,Freya,你昨晚睡得好吗?”

小猫叫了一声。

“我猜那是‘很好’的意思。”

Merlin坐在沙发上,拍拍自己的大腿,接着猫咪缓缓走向他,坐到了他的腿边。

“Merlin,冰箱空了,我点了外卖。”

“没问题。”

Arthur猛地坐到他身边的时候Freya吓得跳下了沙发,Merlin皱眉,“你把它吓跑了。”

“抱歉,我只是有些激动。”

“有什么好激动的?”

Arthur抱紧他,吻了吻他的额头,“因为你会陪我一整天。这样即使我在工作也不会觉得累。”

一道金光闪过Merlin的双眼,他的心跳一滞,立刻闭上了眼睛。

“Merlin?”

Merlin抓紧了Arthur的手,获得了一丝安全感。他慢慢睁开眼,却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东西。

他看到……他的无名指上有一枚戒指。他小心翻过Arthur的手,看到了另一只戒指。他们交握的双手甚至有了几道皱纹。

“怎么了?”

Merlin眨眼,那个画面便不见了。可那感觉如此真实,他的眼睛已经有了水光,而他的心口被快乐和幸福填满。他握紧了Arthur的手,轻声说:“我愿意。”

是的,我愿意。

“什么?”

“愿意给我一个吻可以吗,Arthur?”

“我当然愿意。”

*

*

*

TBC

提前剧透了结局啦啦啦~🙊🙊🙊🙊
明天开始各种考试~别忘了我~快给我爱的鼓励(ಥ_ಥ) 

@Lily_麦子

评论(2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