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Attention(校园ABO·05)

01    02     03     04

也许命运的安排并不是那么坏。

 

 

◆08

 

Merlin又一次因为Arthur无法安睡。

他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不公平。

他在洗澡的时候将水量调到最大,不停漱口,可啤酒的气味和Alpha的信息素依然残留,而每当他闻到那种混合的、奇异又好闻的气味,某些回忆就会如潮水般涌来。他气恼,却也无能为力。

如果Merlin没有记错的话,那应该是他的初吻。他不想找理由,比如他喝得太醉无法思考、他只是突然想要亲吻什么人、那不过是Alpha和Omega的生理吸引在作祟……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找无数的理由替自己开脱,这样他就能忘记那个吻,不再胡思乱想,安稳入睡。

但Merlin并不是真的很想找理由。

他只知道,在他看向Arthur的那个瞬间

,有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Arthur的蓝眼睛闪烁的光让他把气恼和排斥抛到脑后。他只是选择抓住了那个瞬间,而且Arthur吻起来的感觉也不错——停下,Merlin,别再想那个吻……

他强硬地打断自己的思绪,又辗转反侧到了凌晨两点四十七分,最后不得不用魔法将自己催眠。

他连续三个晚上失眠,不出所料的话,他明天又会见到Pendragon。

噢……该死的命运。

第二天早上Merlin顶着夸张的黑眼圈醒来,他甚至无心解决自己的早餐,只是艰难地吞咽吐司,还喝了很多的咖啡。Hunith担心地询问他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难题,Merlin心虚地摇摇头,带上自己的早餐匆匆赶去学校。

他不想让Hunith担心,他能解决好这件事……也许。

咖啡因让他的头疼,在校门口撞上Arthur Pendragon无疑更让他头疼了——该死的命运。

他们相距不过十米,在这之前他们有过更加亲密的接触。Arthur看起来神采奕奕,并没有被宿醉缠身,即使穿着人手一套的校服Merlin还是迅速锁定了他。他们对视,Arthur毫不避讳地注视着他,这令Merlin本能地产生了回避(甚至是逃避)的念头。他的心不受控制地怦怦直跳,脚步迅速变得沉重。如果说那个吻有什么坏处,那就是在那之后,每当Merlin见到Arthur都像狠狠触了电,宛如一个十足的傻子。

别躲着我。

Merlin犹豫了,但他并没有答应Pendragon的要求不是吗?

“Merlin——”

Freya的出现无疑拯救了进退两难的Merlin,他回过头,从没有像此刻这般欢迎他的好朋友加入他。即使没有回头看他也知道Arthur已经不再看着他,这令他心情复杂。

“你这两天没有好好休息吗?”Freya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天哪我不该让你陪我参加那个愚蠢的派对。”

Merlin自然见不得Freya自责,他把一块果酱面包塞到好友的怀里,“不……星期五的派对非常棒。”

“为什么你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Freya怀疑地发问。

噢是的,他又想起了那个吻,就好像它会一直纠缠他。

他找了一个笨拙的理由糊弄过去,Freya皱起眉头表示怀疑却也没有多问。也许他应该把他和Arthur之间的事情告诉Freya,至少他可以找到一个倾诉对象……

“我得走了,Merlin,化学课见。”Freya面露苦状,“我大概还没写完历史作业。”

Merlin被Freya逗笑了,“快去吧。”

 

◆09

 

Merlin并不是很惊讶Arthur选择坐到了离他最近的位置。

尽管Alpha没有释放任何的信息素,身上的气味依然能够吸引Omega。Merlin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被Arthur抓到了——他不自觉地看向坐在他身旁的Alpha,而后者多半时候也在看着他。Merlin在心虚之余也会挺腰直背迎上Arthur的目光,就好像在无声强调自己并没有躲着任何人。

当然,真实的情况只有Merlin自己知道。

Arthur的目光直接、充满好奇又带着一点得意,Merlin在发现对方总是把那样的目光投在自己的嘴唇之后便狠狠地瞪了回去,发誓在下课铃声响起之前不再看Pendragon一眼。

该死的,为什么他要主动亲吻那个自以为是的Alpha?Merlin恨不得抹去Arthur的记忆,如果可以他真的会好好考虑一番。

Merlin努力把精力放回课堂上,先是费劲地记录课堂笔记,然后徒劳地看着时钟发呆。他的心根本不在学习上。

一张纸条凭空出现。

Merlin吓了一跳,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打开了那张皱巴巴的纸条。

我很抱歉,我不该占你的便宜。

Merlin立刻瞥了Arthur一眼,他很快收回目光,犹豫着要不要回复。喝醉的是Arthur,主动的却是他,这样看来明明是他占了Arthur的便宜。但Arthur为了那个吻向他道歉……看来他的表现又一次让Arthur误解了,他并不是因为“被占便宜”而气恼。

第二张纸条在Merlin能够拿起笔回复之前就出现了。

虽然我很享受那个吻。

Merlin现在恨不得狠狠揍Arthur Pendragon一拳。

第三张纸条伴随着下课铃声出现。Merlin甚至不想打开它,他匆匆收拾自己的东西,Arthur阻止了他,这在他的意料之中。

“我们应该谈一谈。”

“我得去下一个课室。”

“就一分钟。”

Merlin妥协了。

Arthur用双手将他按在原位,迎面扑来的Alpha气息带来了一阵热潮,Merlin咬着唇,没有显露任何的异常。

“其实……你没有那么讨厌我对吗?”

这个问题把Merlin问住了,他还以为Arthur想要讨论那个吻。

“我不知道。”

“是你主动吻我的对吗?”

Merlin憋红了脸,“是的。”

“你会亲吻一个你讨厌的人吗?”

Merlin答不出来,只觉得Alpha的压迫令他喘不过气。他不耐烦地瞪着Alpha的蓝眼睛,用力推了Arthur一把。

“我们扯平了?”

“……是的。”

“今天晚上你有空吗?”

“也许……是的。”

“听说最近上映的电影很不错,今晚九点半,电影院门口见。”

在Merlin反应过来之前,Arthur便把电影票塞进他的手里然后背起书包离开了。

Merlin愣愣地看着那张电影票,再三犹豫后还是把它收了起来。在气恼和无奈之余依旧按捺不住好奇心的他还打开了Arthur写的第三张纸条。

你闻起来非常棒,Merlin。

这是一种称赞。

 

 

 

 

 

TBC

 

本来只想分上下篇的我……

其实就是谈恋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挺无聊的( ج_ج )

下周三见。

 

本子(预售在凌晨截止,月底有余本通贩)

 魔咒本最迟明天下印,请大家再耐心等待几天。只有一刷,因为有烫金工艺所以真的不太可能二刷啦!想买的小伙伴请不要错过~


评论(14)

热度(4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