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Attention(校园ABO·06)

01    02     03     04     05

也许命运的安排并不是那么坏。 

 

◆10

 

Merlin没有过多纠结便决定赴约。

一来他没有Arthur的联系方式,无法取消今天晚上的电影,二来他也无事可做,Omega信息素失调暂时影响了他的魔力,他打算过段时间再练习新的魔法。

和一个Alpha独处可不能帮助他的Omega信息素恢复正常。

这是个约会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可无论如何Merlin已经把电影票收进了包里,尽管他并不是很热衷看电影。

是的,看电影。他和Arthur,那个他命中注定的Alpha。也许只有他们两个人,也许Arthur同时叫上了很多的朋友(Merlin认为应该是第一种情况)。

Merlin叹了口气,看了看手表。他希望公交车会在十五分钟内到来,他可不想迟到,因为那不仅很失礼还可能让对方嘲笑他。

老实说Merlin不能理解Arthur为什么会这般费劲心力地和他交朋友,他们早就扯平了不是吗?他看不懂Arthur,不了解Arthur,但他们在渐渐熟悉对方。一旦有了机会,他们会一点点了解对方的性格,而且Merlin有一种预感:如果他了解Arthur的为人,他会改变他的态度,也许还会喜欢上那个有些自以为是的Alpha。毕竟Alpha和Omega天生就互相吸引,而且Arthur闻得到他的信息素——他们的结合几乎可以说是命中注定的。

汽车的喇叭声打断了Merlin的思绪,他抬起头,只见鲜艳的红绿灯正在闪烁,而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上了这趟公车。

Merlin的心跳加快了,他小心地确认班次,才坐回了座位。

Arthur Pendragon总有办法让他走神。

距离电影开场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Merlin跳下了公车,他老远就见到了Arthur。那位Alpha穿着显眼而帅气的外套,一见到他便热情地招手,就好像他们是相识多年的朋友。

Merlin被糟糕的交通弄得一团糟的心情立刻亮了起来。

“你等了很久?”

Arthur满不在乎地耸耸肩,“我也刚到。”

Merlin放松了呼吸,很好,Arthur收敛了他的Alpha信息素。

“我们还有点时间。”

Merlin皱着眉看Arthur兴致高涨地跑到柜台前买了一大桶爆米花还有两杯可乐又兴冲冲地跑回来。然后他被逗乐了。

Merlin不经常来电影院看电影,更没有吃爆米花喝可乐的习惯,但他今晚不介意这么做。

他接过Arthur递来了冰可乐,偷偷用魔法融化了里面的冰块。

“只有我们吗?”Merlin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Alpha皱起眉头,“当然了,我以为这是个约会。”

Merlin目瞪口呆,实际上他的心跳“砰”的一声停滞了。

Arthur无奈地努了努嘴,像是在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气氛就这么僵了。Merlin真的很想道歉,但也许道歉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如果你知道这是个约会,你还会来吗?”

Merlin没想到Arthur会问这个问题,当他再次和Arthur对视的时候,对方的眼里已经没有了无奈和自嘲,而是某种怪异的求知欲还有……一丝丝期待?

对Arthur Pendragon产生好感远远比他想象中的容易,Merlin点头,“我会。我只是惊讶,不是反感或者什么的。”

Arthur又露出了那种没心没肺的笑容。Merlin趁着Arthur低头看表的间隙偷偷用魔法让Alpha手里的爆米花更加美味。他发现他在努力讨好这个Alpha,并不因此懊恼。

 

◆11

 

他们一前一后走进了影厅。

电影不是Merlin喜欢的类型,画面太过阴暗,节奏也比较慢,而音效简直就是灾难。

Merlin开始怀疑坐在他身旁的Alpha并不知道这是一部心理惊悚片。

他时不时吃下几颗爆米花,因为Arthur强力推荐(当然啦,这可是魔法爆米花),他的口腔里满是甜得掉牙的味道。

可乐也不是他的首选,Merlin正在考虑要不要用魔法把它变成一杯暖的红茶。

总的来说,这个约会看上去糟糕透了:错误的电影、错误的饮料、错误的零食。

但Merlin竟感到非常舒服,甚至是快乐。

也许是因为他太久没有在影厅观看电影,也许是因为爆米花配上可乐的味道还算不错,也许是因为电影的反转十分惊喜,也许只是因为他身边坐着Arthur Pendragon。这个Alpha轻易地化解了所有的不愉快。

“你不喜欢这个吗?”Arthur凑近,低声说,同时举了举手里的那桶还剩不少的爆米花。

Merlin被Arthur吓了一跳,噢,他又走神了。

“我……不习惯这个。”Merlin不好意思地承认,他舔舔唇,“也许我应该多多尝试。”

“为什么?”

“我不知道,只是,我不经常出来玩。”更别说约会。

“你每天都在干什么?”

“你为什么要问这个?”

“因为我好奇。”

在昏暗的光线下Merlin看不清Arthur的表情,他忍不住怀疑这个Alpha正在和他调情。

“这是个秘密。”Merlin心虚地回答,他总不能说他每天晚上都在练习魔法和完成作业吧?

“你的香水也是个秘密,对吗?”

Merlin想反驳自己根本没有用香水,他也知道Arthur并不相信他的Omega信息素是“香水”,他气恼地瞪了Alpha一眼,却因为完全暗下来的屏幕而失败。当画面亮了起来,他发现Arthur眼里的笑意既不带着戏谑也不是因为得意,就是一种非常……Merlin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他只知道自己立刻放下了防备和不满的情绪,也跟着Arthur笑了起来。

Alpha的微笑渐渐变得暧昧不明,带着危险的气息,在Merlin反应过来之前他们已经靠得太近了。

Merlin以为Arthur又要闻他的Omega信息素来调笑他,正要发出的警告却被一个吻堵住了。

温热的触感让Merlin的脑子乱了套,Alpha的信息素铺天盖地而来,Merlin唯一知道的是,这是一场约会。

他没有拒绝这个吻。




TBC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坚持更新是我最后的倔强~

晚安安~❤

评论(45)

热度(4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