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AM】Starving(ABO设定·第八章)

Arthur一直相信Merlin是Beta。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14

 

Arthur就这么盯着那张写着一串该死的、不是他的号码的纸条,似乎随时可以把它盯出一个洞,如果不是因为Merlin这样随意地把它摊在桌上,如果不是因为Merlin在这么做之前真的把那串号码存进了那只该死的、蠢兮兮的手机。

瞧瞧那随意又花哨的笔迹,他打赌那个数字根本不是“2”而是“3”,就算号码没错,Merlin那个傻乎乎的家伙也会存错,这毫无争议。

“怎么了?”

Arthur像是一只被撞破正在偷吃罐头的野猫,竖起了全身的毛,瞪着对桌的Omega,“为什么这么问?”

Merlin皱眉,似乎被他的反应吓到了(他发誓那是正常反应),“没什么,只是……你一直盯着那张纸。”

“我没有。”

“你有。”

Arthur怀疑自己的耳根都红了,“你在胡说。”

Merlin噗嗤一声笑出来,笑得浑身都在抖,连咖啡都不能好好喝了。

“笑吧笑吧,你总想办法嘲笑我。”

Arthur有些自暴自弃。

Merlin摇摇头,把属于他的点心推到Arthur面前,“是我不好。”

这还差不多。

“再说了,总想办法嘲笑人的明明是你这个菜头。”

Merlin嘴上那么说,其实笑得很开心,一双眼睛弯成了半月状,闪着过分迷人的光。Arthur几乎就要忍不住夸赞Merlin的蓝眼睛,但他酝酿了半分钟的时间,直到Merlin不再大笑了,他依然无法把那句“你笑起来很好看”说出口。

他到底是怎么了?

并不是说他以前不认为Merlin的蓝眼睛很好看,他在大多数情况下挖苦Merlin的话都是违心的,他只是、只是想要让自己更酷一点,就像他们十八岁的时候……

但他已经二十八了,为什么他还要在Merlin面前表现得像个急需关注的大男孩?

他想告诉Merlin他的真实想法,尽管Merlin很可能不会放在心上甚至反过来问他是不是有求于他,可那并不容易。他就坐在那里,在心里大声喊出那句“你笑起来好看极了Merlin”却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他唯一做的便是跟着Merlin一起笑。

“你看上去很困扰,Arthur,”Merlin皱眉,“发生了什么事吗?”

“当然没有。”

“也许你应该存一下Gwaine的号码。”

“什么?”Arthur不得不怀疑自己听错了。

“Gwaine,刚刚那个卷头发的服务员。”

Merlin回答得理所当然,就好像他是条容易失忆的金鱼,Arthur翻了个白眼,“我当然、知道、Gwaine是谁。”

他冲你抛媚眼了。

他还夸你的蓝眼睛。

他想泡你,傻瓜!

“我是说,他煮的咖啡不错,如果你给他打电话,他说不定可以把热腾腾的咖啡送上门。”

“送上门?”Arthur很肯定他抓住了重点。

“我猜……他刚刚是这么说的。”Merlin摆出一副认真思考却不知道自己掉进了陷阱的傻样。

而Arthur无法否认他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也许Merlin真的挺喜欢那个浮夸又风流的服务员?也许是因为那个名叫Gwaine的英俊男人比他更会夸奖人?也许是因为Gwaine说了让Merlin开心的话?

“你会给他打电话吗?”

Merlin抽空向收银台回敬一个礼貌的微笑,然后转向他,“我不知道,我也不是经常喝咖啡。”

“如果……”Arthur舔了舔唇,“如果我不希望你给他打电话,你会怎么样?”

“你的意思是我会不会乖乖听你的话?”

好吧,他输了。

“我不知道,”Merlin喝了一口蓝山咖啡,看上去一点也没有生气,甚至不在乎,“我也不是一定要打电话。”

“除非你对他感兴趣?”

Arthur很想敲死那个提出蠢问题的自己。

Merlin皱眉,“什么叫‘对他感兴趣’?”

“如果你想跟他约会。”

Arthur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咬牙切齿。

“噢……所以他给我号码是因为……”

“他对你感兴趣。”

Merlin红了脸,而Arthur差点捏碎了手里的咖啡杯。

这个话题显然不适合他们,Arthur以为Merlin会选择跳过,但Merlin忽然压低了声音。

“也许吧,毕竟我现在是个Omega。”

“你怕他会听到?”

“小声点,菜头……”Merlin深吸一口气,“这很奇怪,就现在来说我们还只是陌生人。”

“你把他的号码存到了你的手机,Merlin,别叫我减低音量,他在你这么做的时候朝这边吹了很久的口哨。”

“我想回家。”

Arthur不会拒绝这个要求。

 

◆15

 

Merlin心情不好。

Arthur不知道那跟他有什么关系,或者Merlin的魂已经被那个英俊高大、卷头发、整天只会抛媚眼和吹口哨的Alpha勾走了。

他窝进沙发,看着长久不语的Merlin,气不打一出来。

Merlin该不会真的在考虑什么“送咖啡上门服务”吧?

Merlin到底知不知道他有多好闻?

他为什么要像个古板又严厉的父亲那样看着Merlin?

“我闻到了他的信息素。”

Merlin打破沉默,喝了一口茶,并不打算继续说话。

“然后呢?”

“我一开始不明白那是什么,也许是因为我还不太熟悉Alpha和Omega用信息素交流的……流程。”

得了吧,那个Alpha散发的信息素都快把他这个Alpha熏死了!

“问题是……”Merlin发出奇怪的尾音,然后转向他,盘起腿,“那不能让我、让我……”

“什么?”

该死的,Merlin是存心让他紧张得要命吗?

“那不能让我有那种感觉……就像你做的那样——这根本不好笑,菜头!”

“我在笑吗?”Arthur明知故问。

“算了,这不重要,反正Gwaine一看就是那种风流又喜欢玩闹的Alpha,他不是认真的。”

是他的错觉吗?为什么Merlin忽然变得那么聪明了?

“但他真的很有趣。”

“他只给你冲了一杯咖啡!”

“嘿,你为什么那么生气?”Merlin皱眉,端起茶杯作势要离开,“我不打算跟你吵架,Arthur,所以我要进去睡一觉。”

“睡到天黑吧,亲爱的、Merlin!”

回应他的是Merlin的关门声。




TBC

高爷还没有下线~

没有什么大进展,没有什么糖,没写到我预想的地方,大家凑合着吃吧哈哈哈哈❤

不知道Merlin会不会有一种无奈又甜蜜的感觉~~~~

下周三更新❤努力写到大进展~!!!!

谢谢大家支持!想要评论⁄(⁄ ⁄•⁄ω⁄•⁄ ⁄)⁄

之前乱码的魔咒全文网盘补档

评论(19)

热度(2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