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复健的小咸鱼

这是只刷亚梅的小号
大号:XXXX的咸鱼🌚
快来找我玩~😂

【亚梅】Attention(校园ABO·11)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9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只有我能够闻到你的信息素,”Arthur用鼻尖蹭着Merlin的脸颊,“你知道吗?”

原本沉浸在亲吻余韵中的Merlin立刻清醒过来。狂热的爱情容易令人放松警惕,Merlin早该预料到Arthur会问这个问题——Arthur可不是一个荷尔蒙过剩的年轻Alpha,在短短一个月的交往中Merlin发现他的男朋友可以称得上体贴入微,尽管他们很容易为了某些小事拌嘴(毕竟他们一开始的关系可不怎么友善),但Arthur总能发现他的小情绪,有时候甚至可以提前预见。

他们渐渐熟悉对方,而那让Merlin无法对Arthur隐瞒真相或者说谎。有时候他甚至会感到羞愧,Arthur对他毫无保留,坦荡得令他自叹不如,而他却有着难以说出口的秘密。

“Merlin?”

对上那双闪着光芒的蓝眼睛,Merlin决定说出一半的事实,但组织语言是困难的,毕竟那是一句分量足够重(也许有些腻人)的情话。

“因为,”Merlin试图摆脱Arthur的双臂,但Arthur赌气似的将他抱得更紧了,Merlin发出不满地咕哝,最终放弃了挣扎,“因为我们的契合度很高,是命中注定的……”

噢该死,他为什么要说出那个词?

现在好了,Arthur Pendragon脸上的笑容愈发欠揍,那双手也愈发不老实。Merlin正考虑要不要用魔法让这位自以为是的王子殿下吃点苦头,没想到他的Alpha男友忽然认真起来。

“你会让我标记你吗,Merlin?”

Merlin怀疑真正有魔力的是那双蓝眼睛,他被逼得有些紧,不得不别过脸,“为什么问这个?”

“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是一个Alpha,而且……”一个轻吻落在Merlin的颈侧,“你说我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也许是的。”

“也许你会让我标记你还是也许我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嘿——”

Merlin狠狠推开他的Alpha男友,他可不是擅长表达情感的人,说情话对他而言比学习高阶魔法还要艰难,可Arthur就喜欢听他支支吾吾的告白。他算是明白了。

“我知道我们还很年轻,可能太年轻了,”Arthur又一次抓住了他,用下巴蹭他的脸庞,“也许有一天你会遇到和你的契合度更高的Alpha,然后我会被嫉妒淹没……”

Merlin匆忙堵住Arthur的唇,带着一点气恼和无可奈何。他们安静地吻了一会儿,Merlin一定是被这个Pendragon带坏了。

“不会有别人,只有你。”

“真的?”

“我会让你标记我的。”

“我真想快一点……”

Merlin的理智促使他拦住蠢蠢欲动的Alpha,尽管他的身体已经被浓烈的Alpha信息素俘虏。

“Hunith随时可能路过——我们的化学作业还没有写完。”

Arthur失望地撇撇嘴,Merlin不会承认他喜欢看到Arthur无奈的样子。

 

◆20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Merlin说过他们是命中注定的Alpha和Omega,Arthur最近愈发得寸进尺,就连上课时间都会时不时和他调情。Merlin让他得逞了一次,也许两次……

他们的恋情实在过于高调,全校没有人不知道,包括Arthur的父亲,Uther Pendragon。有一次Merlin在走廊碰到Pendragon校长,表情严肃的中年Alpha从他们相距一个走廊的距离开始打量他,看得他背后发毛。他没有忘记基本的礼仪,及时向校长先生问好,Uther的表情才有了一丝缓和的迹象。

他知道Uther对他有着无比的好奇,也知道Arthur没有告诉Uther他其实是一个Omega的事实。他请求Arthur不要告诉任何人,Arthur虽然疑惑但也答应并做到了。

Arthur找到他的时候Uther已经消失在走廊的尽头,Arthur问他怎么了,Merlin摇头说没事。他希望没事。

可事情没有Merlin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想把你介绍给我的父亲。”Arthur在一次约会结束的时候这么说道,Merlin差点忘记了呼吸。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

“这个星期六我和Morgana要回家一趟,我的父亲要和我们聚一聚。”

“你想让我去?”Merlin瞪大了眼睛,心跳得更快了。

“你不愿意吗?”

这个问法让Merlin无法回答,他主动搂住Arthur的腰,“这也许不太合适?”

“为什么?他可是一直很想要认识你。我的父亲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严肃。”

“他一直想要认识我?”

Merlin不得不承认这令他感到一丝不安。

“嘿,”Alpha吻了吻Omega的额头,释放信息素安抚Omega,“别担心,Hunith不也是很喜欢我嘛。”

那是Hunith,Uther可没有那么和善可亲。Merlin克制地翻了个白眼,最终还是没把这句话说出来。他能怎么做呢?找个拒绝Arthur?一次又一次?只要他继续和Arthur在一起他们总要面对Uther。Merlin知道Arthur多么敬重他的父亲,知道自己的看法对Arthur而言非常重要。他不想让Arthur夹在中间,不想让Arthur为难。

“陪我走一走。”

Merlin牵起Arthur的手,走向他的家。他们的约会之夜很可能以不快而告终,Merlin却无法解释自己的苦衷。一个月的交往究竟可不可靠,Merlin说不清楚,他只知道他和Arthur互相吸引,无法抗拒的吸引。

“别这样,Merlin,”Arthur停下脚步,按住他的肩头,“也许是我太心急了。以后再说好吗?”

“我会去的。如果你希望我在那里,我会去的。”

“不,”Arthur摇摇头,一双蓝眼睛闪烁着过分迷人的光,“重点不是我希望你去,而是你想不想去。”

Merlin从没有觉得自己像现在这样喜欢Arthur Pendragon,他投降了。

“我想和你一起。”

Arthur又给了他一个吻,如果不是这样他可能会忍不住说出真相。

可惜Camelot禁止魔法。

 



 

TBC


评论(16)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